让进水不再成为智能手机受损的原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405.shtml report 5290

随着手机制造技术的更新,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取代了按键手机成为了趋势。甚至可以说,由于智能手机具有强大的系统支撑,它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台微型电脑。

  智能手机为人们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连接性,无论是沟通交流、各类娱乐软件带来的放松以及使用工具型软件的便捷操作。而如果一旦智能手机出现了诸如遗失、黑屏等不可抗的情况,就会对使用者造成很大的困扰。

  这些问题中最为普遍的就是:因手机进水而导致主板烧坏,从而使手机内部的资料丢失。

  当你的手机不小心弄湿后,就会理解防水功能的重要性。 全球每天有近 90 万部智能手机因渗入液体而受损,每年的损失超过 967 亿美元(资料来源: IDC)。

  消费类电子产品此前的关注焦点一直是如何使设备运行更快、更智能、更轻便,但防水已成为近期全球电子设备制造商的新焦点。大多数品牌都急于开发这一功能,以确保抢占市场先机。 事实上,在近期 YouGov 调研公司进行的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功能民意调查中,防水功能一举超越更高分辨率和免持技术,位列第三。

  德莎 756XX 丙烯酸泡棉胶带为屏幕装配提供可靠的防水解决方案

  如何能在便携设备不慎沾到水时保护内部零件不受损害?良好的防水性归根结底在于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与外壳之间以及手机的小部件(包括相机模块、手动按钮等)是否应用了恰当的防水胶带:正因为胶带的密封性可以防止液体进入手机内部,从而保护智能便携设备内部零部件免受损害。

  确保便携设备防水的最可靠方式是采用类似德莎 756XX 系列的丙烯酸泡棉双面胶带。756XX 系列可为苛刻的触摸屏和屏幕安装应用带来可靠的密封效果,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的智能设备进水损坏事件。同时,这一系列的胶带还具有出色的耐热性和动态抗冲击性,在高温和被撞击的状态下都能够维持粘接的稳定性和牢固性,甚至还能用于超薄模切设计。

  严格的实验室测试,模拟现实情况下的粗暴使用和掉落

  防水性对于确保智能便携设备是否耐用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了使设备的防水性树立一个行业标准,从而采取了IPX8防水标准来确保智能便携设备可达到“防水功能”的高要求。IPX8防水标准要求制造商在指定条件下将样品完全浸没于水中,而样品在此期间能够正常使用,液体不渗入。 德莎756XX系列胶带经IPX8测试后,被证明即使浸没于水中时也能抵抗液体渗入,实现防水密封。

  为了使智能便携设备的产品品质达到最佳的水平,德莎所提供的产品不仅需要接受 IPX8防水测试,还需通过各种严苛的抗冲击测试,包括测试产品在曲面部件上的密封能力以及对各种不同现实环境因素的耐受力,如冲击、跌落和极端温度。

  将 tesa® 756xx 的测试基板置于 -40°C 至 85°C 的热循环系统,随后基板接受杜邦冲击试验,最后在IPX8 测试中将该基板浸没于水中。经过以上这三步严苛的测试,德莎胶带经受住了各项考验。

  消费者对防水的需求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便携式电子产品制造商开始在用户体验中使用先进的材料和防水技术。无论是经受雨淋、浸于水池或被溢出葡萄酒弄湿,德莎帮助电子产品制造商开发一款能够应对生活小事故的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