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地图升级 打造更特色的定制地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3406.shtml report 3454

12.26 Flyme稳定版系统发布,魅族地图也迎来了全面升级,为魅友带来全新百度地图魅族定制版,不仅让地图功能更好用,还让应用自身特性更符合Flyme的设计风格,与系统融为一体。

Flyme定制界面,你熟悉的味道

定制版地图的界面从第一眼就让魅族用户找回了熟悉的感觉,复杂的层级关系得到简化,和Flyme一贯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简约而不简单。虽然从界面上看起来并没有过多复杂的操作,但主要功能和信息点一目了然,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

1

更多地图配套功能,你关注的这里都有

如今人们对地图的功能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单纯的定位和导航了,足迹,轨迹记录,骑行导航,雷达导航、查询周边信息、地图全景功能都开始在地图中承担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定制版的地图不仅同步了百度地图的这些功能,还去除了部分O2O交易类,广告类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地图的效率。据悉,Flyme还全面接管定制版地图推送服务,严格按照要求实现运营推送,对用户打扰减少。

2

另外魅族定制版地图还包含基于地点的短信切词、短信解析服务;基于行程的行程动态查询、景点服务、国际化服务等扩展服务。地图周边页面天气数据与Flyme天气也实现了数据统一,同时点击后可直接进入Flyme天气。

魅友们专属定制福利

这一次推出的魅族定制版地图可以说是专门为魅友们量身定做的。将地图功能与魅族系统完美融合,无论从界面还是使用上都更符合魅族用户的操作习惯。同时,定制版地图的占用空间也变小了,在自家系统加持下,运行也更为顺畅,用户可以获得比通用版本更完美的地图使用体验。

3

在百度地图强大的数据能力和地图经验基础上,魅族Flyme希望还能呈现给用户更完善、更多场景下的实用性服务,确保流畅连贯的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的账号会和魅族账号打通,一键登录后,在百度地图上保留的信息将会无缝同步到魅族Flyme定制地图上,使用更便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