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美媒大奖对Mate 10 Pro意味着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423.shtml report 2948 2017年已接近尾声,2018即将开启新篇章,而科技界的大事CES展也蓄势待发,新一届CES展最受关注的产品或主题会是什么呢,或许我们能从年底的美国媒体报道中找出些倪端

2017年已接近尾声,2018即将开启新篇章,而科技界的大事CES展也蓄势待发,新一届CES展最受关注的产品或主题会是什么呢,或许我们能从年底的美国媒体报道中找出些倪端。

Android Authority一直是美国科技界非常重要的消费类电子产品资讯来源,在全球都具有很深的影响力,前几天公布了其年度最佳手机的结果,华为Mate 10 Pro当选,成为Android Authority眼中的2017 TOP1手机。华为Mate 10 Pro在电池续航方面的表现排名第一,并且在另外四个领域(屏幕, 音效, 相机, UX)都进入了TOP3,可以说华为Mate 10 Pro的综合实力是非凡的。

1

而在此之前Android Authority就出过多篇报道称赞华为Mate 10系列的全方位性能升级,并将其列为12月份最佳安卓手机之列。

2
3

除了Android Authority,在Forbes手机排行榜中,华为Mate 10 Pro也是领先iPhone X、三星Note8/S8等强劲的竞争对手,成为“全球最佳手机”。 Digital trends从外观设计的角度认为华为Mate 10 Pro是2017最漂亮的手机之一,Phone Arena将华为Mate 10 Pro评为2017年最佳手机之一。

4

(福布斯记者评选华为Mate 10 Pro为2017最佳手机)

ZDNet列出了华为Mate 10 Pro适合商务人士的八大原因,美国科技媒体Neowin对华为Mate 10 Pro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测,大赞其拍照功能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5

极具影响力的美国科技网站Tom’s Guide将HUAWEI Mate 10 Pro列入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之一,并称华为手机凭借“AI实力”极有可能在美国站稳脚跟。

6

众所周知,CES展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据说华为也将在2018CES展上再次展示华为Mate 10系列,华为Mate 10系列自两个月前德国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也频频获得各大媒体颁发奖项和评测高分,在年底更是赢得多家权威美媒的年度大奖,看来也会成为CES2018的热点产品,甚至如Tom’s Guide所说成为最受期待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