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优秀 华为Matebook D 2018版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435.shtml report 3802 很多人都听过这样类似的一句话:“某某某还是很聪明的,要是能在那些方面努力下,肯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乍一眼看去,这是对一个人的勉励,但实际想想,其实它更是一个鞭策。

很多人都听过这样类似的一句话:“某某某还是很聪明的,要是能在那些方面努力下,肯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乍一眼看去,这是对一个人的勉励,但实际想想,其实它更是一个鞭策。一旦听者忽略了后半句的真正意义,以聪明或者能干自居,那将是会掉入无可挽救的深渊。

其实仅听前半句而引发的一连串问题,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而言及此类问题的企业在电子产品领域更是重灾区。曾经的辉煌,后来的故步自封,让不少企业走下了神坛,更让不少钟爱他们的消费者叹息不已。

手机行业领域,在当前的大环境之下,对新技术的引入方面,一直走在了前列。而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目前的电脑行业,日渐下滑的销售量,让不少企业开始反省,我的产品到底怎么了?也正是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华为进入到笔记本行业里,给大众带来了一款款诚意之作,而其中的全能型华为Matebook D(2018版),让不少消费者们眼前为之一亮,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金属配窄边 小巧更轻盈

1

和多数笔记本相比,华为Matebook D(2018版)并未采用常见的塑料外壳,而是选择了在手机上广受消费者喜爱的铝合金一体化设计,让产品在保持坚固耐用的前提下,极尽可能的减少机身重量,并在搭载独立显卡的同时,让机身最厚处仅16.9mm,重量更轻至1.9kg,带来更出色的便携性和图显能力。

不仅如此,当下手机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也在华为Matebook D(2018版)有所体现。其B面左右两侧边框窄至6.2mm,使得这款15.6英寸屏幕的笔记本机身如同14英寸笔记本一样小巧,这样也从另一个方面帮助机身更好的“减负”。

性能升级 全能属性更出众

2

华为MateBook D(2018版)搭载了i5-8250U和i7-8550U?处理器,其采用四核心八线程的CPU规格,性能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30%,再配合DDR4内存,使笔记本的运行速度更快,处理能力更强,让工作与学习更高效,使用体验更完美全面。

除此之外,配合NVIDIA GeForce MX 150全功效(满血版)独立显卡,采用2GB GDDR5独立显存,性能媲美GTX950M D5。可以完美支持《英雄联盟》、《DOTA2》、《坦克世界》、《魔兽世界》等游戏的出众体验,让用户体验到全能的真正定义。

钻切工艺 精致时尚更有型

3

为了让笔记本在日常使用中免除棱角分明带来的刮手感,华为MateBook D(2018版)在看似不起眼的地方也做的极致优秀,如在电源按键和触控板上,采用了CNC?钻石切割工艺,不仅外观晶莹闪耀、高档时尚,更带来出众顺滑的触控手感。

不断的改变,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变化,也许是一个漫长而显得枯燥无味的过程,一点一滴的改变,虽无法取得立竿见影的显著效果,但却能慢慢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带给喜欢它的朋友们满满的幸福之感,以及产品更加优秀的品质和出众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