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评奖时 华为Mate10为何受热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438.shtml report 5007 又到一年的最后几天,各家媒体都开始对产品进行一波盘点,并对2017年度的产品做个排名或者TOP 10等等。说实话,如今国内媒体“被充值”已经是普遍现象

又到一年的最后几天,各家媒体都开始对产品进行一波盘点,并对2017年度的产品做个排名或者TOP 10等等。说实话,如今国内媒体“被充值”已经是普遍现象,消费者越来越难从中获取到有用的信息。反之国外媒体就没有“被充值”的概念,也许是老外的性情更“独立客观第三方”。

1

近日华为Mate 10 Pro被国外媒体Android Authority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这一殊荣的确含金量很高。Android Authority被誉为“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安卓社区”,而且该网站评测的可信度很高,目前为止还没有爆出“被充值”的消息。

华为Mate 10 Pro在国外媒体Android Authority获奖,国内热度也是一样,华为Mate 10系列在国内外拿奖拿到手软,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产品的硬实力。

外观:天鹅奖

2

华为Mate 10 Pro凭借创新设计获得了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此奖代表着该领域的最高荣誉,此前华为手机还荣获了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经典设计奖。

华为Mate 10 Pro机身背部加入了全新的“撞色带”,设计汲取了跑车急速飞驰形成的光泽律动感,选择流线型3D设计配合四曲面玻璃材质,通过多层膜片叠加工艺,打造出流体线条的艺术之美,同时带来舒适握持手感。兼具“美学”与“个性”成为华为Mate 10 Pro致胜的关键所在。

如此优秀的设计与巨大的投入密不可分,华为在全球的第一家美学研究中心就设立在被誉为“全球艺术与时尚中心”的巴黎,巴黎美学中心成立于2015年,深度融入法国时尚界、设计界,抓住时尚的脉搏。

华为Mate 10 Pro打造了18:9的全面屏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机身空间,在实现极致便携的前提下,为使用者呈现出最大的视野。为了区分智能手机产品的辨识度,此次华为Mate 10 Pro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以往硬朗的商务风相比,更柔和圆润的曲线让它呈现出更年轻时尚的状态。

智能:首颗移动端AI芯片 NPU更专业了

3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看重手机 SoC 的 CPU、GPU 极限表现的‘性能党’,华为Mate 10 Pro的麒麟 970 可能不会让你太兴奋。但NPU得部分相信能在性能、拍照等方面给你极大的安慰。

麒麟970也是全球首款内置神经元网络单元(Neural-network Processing Unit,NPU)的人工智能处理器,NPU运算能力达到1.92TFP16 OPS。内部测试显示,这种性能允许麒麟970每分钟处理2005张图像,而在没有NPU的情况下每分钟只能处理97张图像。

NPU 可以帮助手机更精准和快速地识别拍摄场景,让手机选择最合适的图像处理算法,在双摄背景虚化时,让手机对边缘虚化的处理更准确,还有最近很火的 AR 相机,NPU 可显著提高渲染的速度,降低功耗。

电池:安全第一,要快也要慢

安全:手机电池安全方面已经收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华为自然不例外,这次华为快充技术获得了德国TüV莱茵权威认证。莱茵是业内领先的第三方实验室,在电源产品安规和性能分析检测经验,以及完整的电源安规和性能测试能力都是世界级水准。莱茵曾提出,用户使用手机是使用整套系统,而不仅仅是充电器和数据线,因此确保手机充电安全必须从整套系统方案入手。

快: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搭载了世界上第一款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认证的快速充电系统,SuperCharge快充技术充电30分钟即可为用户提供连续12小时的视频播放能力,充电速度十分可观。

慢:Mate 10 Pro采用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最高22.5W的SuperCharge快充技术。电池最长续航达到两天,其采用的快充技术能够实现“充电30分钟,使用一整天”。

Android Authority表示,2017年智能手机行业经历了难以置信的一年,参与评选的手机每一款都很出色。但经过超过40+项严苛测试之后,只有一款手机能获此殊荣——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系列在国内已经无需过多证明,到现在还是抢购的状态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们更希望国产手机能更进一步,成为更多国内外消费者的购机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