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nova2s跨年 让爱洒满世界每个角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445.shtml report 3464 2017年在不知不觉间就剩下最后三天了,马上我们就要迎来崭新的2018年。回顾过去的这一年,大家有没有特别要感谢的人呢?有没有什么感谢的话要对父母、爱人说呢?或者是暗恋了很久的女生

2017年在不知不觉间就剩下最后三天了,马上我们就要迎来崭新的2018年。回顾过去的这一年,大家有没有特别要感谢的人呢?有没有什么感谢的话要对父母、爱人说呢?或者是暗恋了很久的女生,你想不想在跨年夜对她表白呢?

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不妨来参加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在直播中除了能够看到惠灵顿、悉尼、塞拜、东京、马尔代夫、迪拜、阿姆斯特丹、伦敦、纽约、洛杉矶等全球20个热门城市的跨年风情之外,还可以在活动微博下方留言,将你想要说的话发出来,这样就有机会被选中,然后在全球这20个城市同时响起。

1

这次华为nova 2s开启的全球跨年夜直播活动,选择了一种非常新颖的形式,也是年轻人接受程度最高的直播形式,而且是全球24小时不间断跨年直播,所以不论你在哪里,不论你在做什么,都可以随时拿出手机观看这次活动直播,看看其他国家城市的人们是如何跨年的。

当然,如果你许下了祝福,不管是送给谁的,一旦被选中一定要记得通知对方也来看直播哦——这样Ta才能够听到你送去的祝福,而且是在全球19个时区的城市都能够听到。

其实参与活动的形式非常简单,大家还可以在29日14点前参加表白活动,只需要在官方活动微博下回复“2018我想对你说”,将你喜欢的人和想要对Ta说的话填进去,就有机会让伫立在全球的20个直播达人在跨年之际向全世界直播这份表白。

2

你有多少心里话,想要告诉你心中最重要的那个Ta?华为nova2s跨年夜活动祝福语正在征集中,不再犹豫,大声的将爱说出来吧!

3

当然除了大声说出你想说的话之外,在跨年夜和你想要在一起的人一起拍照合影也是一个不错的注意,在这方面华为 nova 2s也能够帮到你。

华为 nova 2s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一颗2000W美颜摄像头,辅以一颗200W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并配有柔光灯,这样的前置双摄配置能够在自拍时还原更多的细节,并且能够拍出背景虚化效果的自拍照,另外华为 nova 2s还加入了更好的美颜效果以及乐趣AR功能,可以设置自拍背景和变脸效果,这对喜爱自拍的年轻人来说可谓是福音,不仅拍的美还非常的好玩。

作为一款前置2000万+200万双摄的手机,华为 nova 2s一定能够提供更好的直播效果。而且全光谱还原柔光灯让夜晚直播也能有非常不错的光线效果。

所以,什么才是跨年夜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那就是用华为 nova 2s在携程直播观看“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并且用手中的华为 nova 2s拍照纪念这一时刻,相信这样的话今年的跨年夜一定会让你终身难忘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