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带你跨年 nova2s出击你准备好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9/183447.shtml report 3741 2018年跨年夜到了,我们该如何度过这个有意义的跨年夜,让2017年比较有意义的离开,来迎接一个崭新的2018年呢?其实不论你是选择在家里看跨年晚会

2018年跨年夜到了,我们该如何度过这个有意义的跨年夜,让2017年比较有意义的离开,来迎接一个崭新的2018年呢?其实不论你是选择在家里看跨年晚会,还是选择出去和朋友一起开跨年party,都可以在这些内容上再加上一项,那就是观看华为 nova 2s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

1

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打出了“陪你从惠灵顿到夏威夷”的口号,而且具体是哪20个城市也已经公布,它们分别是:惠灵顿、悉尼、塞班岛、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夏威夷。

在这些城市中将会有直播达人为我们直播当地是如何举办跨年活动的,相信一定会非常的精彩,而且不同的习俗也会让我们对全球各地的文化有更多的了解。

而且这次选择的20个城市位于19个不同的时区,所以迎来2018年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从12月31日晚上一直看到1月1日的白天,欣赏这些不同城市的风景,领略那里与众不同的风俗。

而且21位主播也都是旅游达人、时尚达人,他们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最有意思的讲解的。

2

比如在莫斯科直播跨年活动的就是拥有着百万粉丝的时尚达人、知名旅行专家@小小莎老师,她将带着华为 nova 2s手机来到泰晤士河上的伦敦为我们直播绚丽的烟花表演。

3

在古老的埃及首都开罗,环球旅行达人@北石同学将带上华为nova2s的四摄镜头为网友们一起分享这个古老过度是如何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4

在日本直播的是旅行玩家、时尚达人@Janice简妮,我们除了能够欣赏到日本当地特色的跨年活动之外,是否还能够看到日本的一些美食呢?

以上只是部分主播的介绍,这次参加活动的21位主播各有所长,在各自所在的领域都非常具有影响力,相信他们的观点也能够影响很多年轻人,那么他们手中使用的华为 nova 2s手机也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而且,此次华为 nova 2s也将会是直播中的主角,其出色的自拍功能也将会直播中有所体现。

华为 nova 2s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一颗2000W美颜摄像头,辅以一颗200W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并配有柔光灯,这样的前置双摄配置能够在自拍时还原更多的细节,并且能够拍出背景虚化效果的自拍照,另外华为 nova 2s还加入了更好的美颜效果以及乐趣AR功能,可以设置自拍背景和变脸效果,这对喜爱自拍的年轻人来说可谓是福音,不仅拍的美还非常的好玩。

总结:

如果大家对这个活动感兴趣,可以直接在携程直播或者查看华为官方微博来获取直播地址,相信华为 nova 2s这次举办的跨年活动一定会让你终身难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