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蓝牙mesh智能灯现身淘宝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9/183677.shtml report 5376

无论是日常居住或是新家装修,房间里有一盏称心如意的灯,将会为家增色添彩。你是否遇到过,要么白光要么黄光,颜色单一、墙壁开关灯不方便、夜晚开灯太刺眼、灯光无法调到合适的亮度。

  如何选择一盏称心如意的灯呢?

  现在不用在纠结了,由蓝景光电和深圳市微智电子有限公司(蓝牙mesh技术专家)一起研发的天猫精灵声控蓝景蓝牙mesh智能LED灯登录天猫众筹,让你不再为选择什么颜色的光源而烦恼,该灯具,从众筹之日到现在已经受到了超千位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那么这款智能LED灯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控制方式多样化,颜色变化多样,使用功能多样,使用场景多样化,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支持天猫精灵语音控制,或是APP控制、APP语音控制、遥控器控制。

  

  作为一款懂你的智能生活美学灯,蓝景智能生活灯采用蓝牙智能芯片与智能AI识别,不仅可以快速接入量身定制的APP与智能AI产品“天猫精灵”通过语音指令与光对话,升级更多玩法。

  

  1600万色,可以随心选取。由蓝景光电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光技术,让蓝景生活灯拥有千变万化的灯光模式,不论是少女粉还是湖水蓝,抑或是清新舒缓的薰衣草紫,都可以随心调出,1600万种灯光颜色迎合你各种喜好。

  而且有1-100无极调控,冷一点、暖一点、亮一点、暗一点,轻松满足各种场景所需,不论是学习阅读,居家办公,起夜还是都能和谐融入其中。

  更有记忆光色功能,睡觉关灯时灯处于什么亮度、什么颜色,再次开灯时,还是我要的颜色。

  在操作方面,蓝景智能生活灯力求删除所有复杂元素,一改其他只能灯繁琐的连接设置,只需10秒即可与天猫精灵就能完成配置。从此,开关、换色、调亮度都只是一句话的事。大大方便了上班族、懒人族等,上下班不用伸手开关灯,冬夜不用起床关灯等。

  更神奇的是,蓝景智能语音操控LED灯具有智能音乐模式,让灯光跟随分贝跳动色彩。开启APP音乐模式,自动播放手机音乐列表,让灯光跟随音乐分贝跳动色彩。音与色无缝融合,视觉和听觉同时调动,给你更贴合心情的极致体验。

  当然一盏蓝景智能生活灯能够照亮家中的浪漫,很多蓝景智能生活灯呢?除了单独使用,还可以在APP中将多个智能灯泡设置,利用蓝牙mesh组网控制系统,轻松组建美丽的光影方阵。

  

  当然预约也是APP必不可少的项目,通过APP可以设置好开馆时间,比如在睡着之后自动关闭,比如在回家之前自动开启,22种常用设定模式,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光色与亮度,即可一键切换你要的氛围,时刻享受浪漫的惬意。

  蓝景智能语音操控LED灯的构造很简单,由球泡灯、灯座组成。材料环保安全,造型简约百搭,即使不开灯也会为家里增添一份精致和细腻。

  据悉,这款蓝景智能生活灯,用蓝景卓越的品质和深圳市微智电子有限公司蓝牙mesh技术专家一起精心打造而成。而众所周知,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蓝景国际(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为目前国内广告标识光源和线性商业照明光源最大的制造商之一。

  相信,继这款LED灯之后,蓝景光电将打开家居灯光市场,为千家万户带来既实用又有情调的灯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