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梦幻粉全新配色时尚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5/183810.shtml report 3841

在CES上发布期待已久的屏幕指纹,全新体验以及由此引发的飓风效应,瞬间让vivo成为关注焦点。屏幕指纹的出现代替了需要开孔设计的机身指纹,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颜值。在颜值道路上不断前行的vivo,今天又在官微宣布推出热销旗舰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全新配色---梦幻粉,并将于1月16日开启预售。

海报整体采用了由红入粉的渐变设计,正好契合了vivo X20梦幻粉的机身设计。从机身上部的淡粉色,向下逐渐变浓,就像是梦里幻境,美艳而沉醉其中。并且vivo X20梦幻粉机身颜色渐变过渡地恰到好处,令人一见倾心。

vivo X20梦幻粉的粉色不似樱花粉那般粉嫩,看起来低调而随和。同时暗藏着一份微妙的妩媚诱人,这就像是刚刚热恋的男女,彼此之间的甜蜜和想要探寻的意愿。如今恰逢情人节的即将到来,不失为年轻人热恋最陪衬的色彩。

其实在此之前,全球色彩权威机构潘通释放出了2018年春夏流行色,其中的Blooming Dahlia绽放大理菊就与vivo X20梦幻粉相接近。而潘通的色彩灵感来源于即将到来的春天,梦幻粉的色彩与之同样完美融合。

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配色十分丰富,除了金色、磨砂黑、玫瑰金,同时拥有了vivo蓝、黑金、红黑V型撞色以及星耀红,每一次都成为当时年轻人热衷的时尚单品。梦幻粉是第八种配色,在以往的vivo手机上都没有出现过。出色的观感、质感和与潮流的契合,势必将成为新时尚的代表。

vivo X20全新配色的梦幻体验

vivo X20梦幻粉的颜值是高超的,而它也延续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梦幻体验,表里如一。

一块6.01英寸全面屏配合上85.3%的高屏占比,是当把vivo X20梦幻粉握在手中展露无遗的时尚质感。并且Face Wake面部识别与Iskip导航手势的融合,全面屏设计真正拥有了灵魂,赋予vivo X20梦幻粉流畅的使用体验。

vivo X20梦幻粉前后均为2*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vivo图像魔方技术,让它面对于逆光、暗光拍摄时仍旧能够随手拍大片。后置相机采用双镜头设计,具备良好的背景虚化功能,让你的美始终处于照片焦点。同时因为主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最短0.03s的时间就能够锁定你的美。

游戏是当下年轻人的热衷,vivo X20梦幻粉带来了强悍的游戏体验。硬件上骁龙660保证了出色的性能支持,竞技模式以及Game SDK工具包的专项优化,让手机能够完美匹配当前的游戏性能需求,同时兼顾功耗与发热。同时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将游戏免打扰、游戏键盘以及游戏画中画功能带入,让玩家沉浸在游戏过程中。

vivo X20的多款配色打造出出色的视觉美感,这一次的梦幻粉全新配色同样不例外。加上vivo X20的优秀使用体验,这款手机一定是年轻人必备的时尚单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