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月试运营 Amazon Go终对大众开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2/183978.shtml report 926

iMobile 1月22日消息,就在今日,位于西雅图亚马逊总部办公楼大楼下方的Amazon Go无人商店终于要在当地时间早晨7点和大家正式见面了。

图片来源 西雅图时报

经过了长达十多个月仅对亚马逊公司员工的试运营,Amazon Go现在已经向公开向所有人提供服务。商店会在用户进入的时候扫描手机,利用传感器追踪购物时的路径并在虚拟购物车中自动添加顾客实际准备购买的产品,无需排队结账,在客户选取并离开商店是,亚马逊会直接收取相应的费用。

在国内市场新零售打得越来越火热的同时,Amazon Go的实际运营不知道能不能给他们又提供一些新思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