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宣布加盟高通“5G 领航”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5/184077.shtml report 3038

2018年1月25日,在高通今日举办的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OPPO宣布成为高通“5G领航”计划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探索有5G带来的全新移动应用体验,会一同关注如AI、IOT等变革性技术。

同时,通过“5G领航”计划,高通还将为OPPO提供完整的射频前端解决方案,该方案将提供完整的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系统级解决方案以及软硬件的支持,其中包括全新的QPM26xx系列砷化镓(GaAs)功率放大器模组(PAMiD)(含双工器)、包络追踪器、天线调谐器、天线开关以及独立和集成式滤波模组,以及覆盖蜂窝及其他连接技术的天线调谐器,这将有助于OPPO在产品方面迅速的规模化打造移动终端并实现市场扩展。

OPPO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在峰会的圆桌论坛上就行业发展和OPPO本身的战略布局发表了看法。关于5G,因为早在3年前就已经开始了部署,OPPO表示会是第一批推出5G手机的终端厂商。

OPPO副总裁吴恒刚在主题演讲中透露计划于2019年发布可商用的5G手机,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5G终端体验。2018年1月16日,IMT-2020(5G)推进组发布了第三阶段技术规范,此次5G试验的规范别写中,OPPO就曾做出重要贡献,未来也将持续加大5G、AI等变革性技术的研发投入。OPPO在应用AI技术的时候,一向是围绕用户核心需求进行开发,人脸识别和AI美颜等技术,都是为了让用户体验得到提升。

至于2018年OPPO的海外市场策略,OPPO表示并不存在严格的海外和中国市场之分,好的产品是全球共同的语言。中国市场做得不错了,OPPO就逐步进入东南亚、印度等市场。但是每个市场不能蜻蜓点水,要深耕,做得不错,再下一个,顺理成章去延伸。接下来,OPPO将会进入日本和欧洲市场、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极致科技体验。

最后,关于和高通方面的合作,OPPO总结为这是两家核心价值观相同公司为了持续创新,不断为用户带来惊喜而进行的经营模式,高通是OPPO长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之后将会继续加深与高通的合作,通过协同创新,促进移动终端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