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打造大数据+开放共赢平台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6/184102.shtml report 3786

 

在1月18日的「2017魅族Flyme合作伙伴颁奖礼」上,魅族Flyme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对多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展示了2017年Flyme平台业务在云能力、大数据能力、生态服务能力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果。

  以Flyme大数据能力为例:已建成包含3000个计算节点、128GPU计算单元的计算集群、沉淀了31PB的行为数据;流计算平台每天可以处理3000亿条记录,支持20多个场景下算法10分钟内的近线更新,每天运行5万个大数据任务。

  凭借海量数据和强大平台能力让Flyme各项业务得以提升,其内容分发效率提升了70%,资讯流用户在人均时长方面提升了54%,定向运营投放的流量转化效率提升39%,实现了对行业趋势的全面精准分析。

  2018年Flyme平台业务将借助Flyme开放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围绕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开放服务。Flyme开放平台将以服务对接和产品、项目合作的方式,结合大数据能力开放,利用魅族用户洞察平台(UIP)全面整合多方数据,打通开放平台的数据生态,构建全维度数据标签,在流量效率、搜索、技术、用户洞察等维度,帮助合作伙伴深度了解行业趋势,快速找到更多潜在的优质客户,有效实现精准投放,提升营销效果。

  除了基于用户画像标签的用户洞察数据能力,Flyme平台业务还开发了一款数据分析服务产品——π。它能够为合作伙伴带来运营分析、投放分析、竞品分析、移动用户行为趋势分析、定制化分析等分析功能以及多维度的行业分析报告,在流量优化、运营效果跟踪、营销渠道推广等方面提供分析支持,有助于提高合作伙伴的产品渗透、用户黏性、流量效率和投放效果。

  作为一个综合、丰富的开放服务平台,Flyme开放平台还为开发者提供开发接入支持、产品上线发布、产品运营推广等综合服务,帮助其快速获取流量和潜在用户。在数据能力开放后,除了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Flyme开放平台表示也期望为更多伙伴共建数据合作场景搭桥,未来也欢迎与合作伙伴共同合作开发有潜力的AI 产品。

  作为国内基于Android 深度定制操作系统中的佼佼者,魅族Flyme一直深受用户喜爱,随着魅族产品出货量的稳定增长,用户数量不断攀升,截至2017年6月底Flyme注册用户已超过6000万,这也奠定了Flyme可观的大数据规模,使得Flyme数据能力在业内首屈一指。

  Flyme开放平台通过魅族各产品领域的数据和数据分析能力的开放,以及全方位的开发支持服务,为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带来多种业务场景下的数据产品和数据应用分析,提供基于行业高度的分析报告,最大化数据价值,促进产品到用户价值的转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