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虹膜 三星S9智能扫描新功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9/184135.shtml report 1145

毕竟三星Galaxy S系列的新机已经成为了每年Android旗舰标杆,最近爆料消息最多也最受关注的新机恐怕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9系列了。近日,XDA论坛上曝出一则新消息,Galaxy S9和S9+将会支持一项新的功能特性——Intelligent Scan(智能扫描),关于该功能的设置项已经出现在了三星Galaxy Note 8的Android 8 Oreo版本系统设置APK里,其中部分设置项如下:

此次曝光的智能扫描功能是面部识别与虹膜识别的组合。以往这两种生物识别在三星手机上无法同时启用,使用前者太费劲,使用后者又无法在夜间成功解锁。开启智能扫描功能后,三星手机的解锁效率会显著提升,系统会根据用户解锁的场景来选择解锁方式;同时,三星也会将智能扫描的接口开放给第三方APP开发者,当APP需要验证用户身份时,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目视手机来完成,无需输入密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