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创新三步走 OPPO不断追求拍照极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9/184136.shtml report 7008

随着智能手机的升级换代,手机拍照的体验也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群已经习惯了用手机拍照来记录生活中精彩的瞬间。一直以来,OPPO专注于年轻人市场,对拍照的聚焦是从2008年进入手机行业之初就已经定下来的战略方向。十年来,OPPO一直在追求拍照的极致,每一年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引领者行业的发展。

  OPPO总是走在拍照创新的最前沿,将最先进的技术转化为切切实实的用户体验的提升。在关乎相机成像的最核心的元件——图像传感器方面,OPPO Find 5和Find 7分别首发了IMX 135和IMX 214。特别是Find 7所采用的IMX 214,其感光面积为1/3.06英寸,并且通过独有的技术处理,让单个像素的成像标准向1.4μm看齐, 规格之高成为了同期的“王者”。
  同时,OPPO也始终以开放的姿态与上游供应商达成合作,共同探索硬件创新和软件优化的最佳组合。在OPPO R9s时期,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了IMX 398,采用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会更快,暗光条件下噪点控制更好,画面色彩表现更好、清晰度更高。而在OPPO R11上,OPPO又与高通公司定制了旗舰级影像处理器,首次在骁龙600层级实现了对Qualcomm顶级Spectra 160 ISP的支持,带来更平滑的变焦和更逼真的色彩。
  更重要的是,OPPO坚持独立创新,不断为整个手机拍照领域不断注入着新鲜的血液。2017年年末,OPPO发布了最新一代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 R11s,其带来行业首个1600万+2000万智选双摄方案,配备双f/1.7大光圈和2.0μm大像素,搭载OPPO像素聚合技术,成功攻克了夜间拍照的难题。
  不过,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OPPO拍照创新的道路也没有止境。在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OPPO展示出全球领先的五倍无损变焦技术,出色的变焦效果至今保持行业领先。为了追求更出色的人像拍摄效果,OPPO内部特别成立了理想人像实验室,并邀请了包括维密摄影师罗素·詹姆斯(Russell James)在内的众多专业人士担任摄影顾问,共同探索拍照提升的更高可能性。

2017年是全面屏普及的一年,OPPO紧跟潮流却依然通过智选双摄和AI智慧美颜推动了手机拍照的升级。在2018年里,我们有理由相信,OPPO将再一次在拍照方面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最新传感器的首发?更自然的美颜算法?亦或是更具创意的玩儿法?无论如何,OPPO对于拍照的专注都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