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终端产业联盟大会:OPPO成销冠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6/184105.shtml report 3129

2018年1月25日,北京——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九次会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电信携手手机厂商、芯片厂商、物联网厂商、泛智能终端厂商、方案商、渠道商等240家成员单位代表出席大会。OPPO副总裁吴强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代表受邀参会。大会回顾了产业链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对2018年智能终端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展望,超千亿的智能终端市场也令产业链各方充满期待。会上,中国电信还发布了2018年的终端策略。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联盟理事长高同庆作总结性发言

2017年中国电信移动用户净增近3500万户,达到2.5亿户,其中4G用户超过1.8亿户;宽带用户超过1.53亿户。在通信用户市场渐趋饱和、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环境下,中国电信用户规模的持续扩大,显示出了极强的抗压性和良好的成长性。赛诺市场研究副总裁孙琦在大会期间做了全网通市场报告及广研院调研报告,就2017年整体电信形式做了汇总,并对2018年做了展望。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 联盟副理事长王国权公布2017年总结

在大会期间的几份报告中,OPPO都是曝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其中,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 联盟副理事长王国权公布的2017年年终总结无疑是分量最重要的一份,OPPO一举拿下了年度销售冠军,在价值TOP3中也拿到了第二的好成绩。


赛诺市场调研副总裁做全网通市场报告

在调研机构赛诺的市场报告中,孙琦对现在市场出现倒T型结构进行了阐述,并就现阶段消费者及市场的变化进行了分享。在品牌集中度方面,OPPO以18.2%的市场占有率再一次拿到了全年线下排名的第一,并印证了电信方面公布的数据。此外,在产品型号集中度方面,OPPO更是一举拿下了2500~2999等三个价位段的第一,在其他未夺冠的价位段也多有产品获得良好成绩。

OPPO作为中国电信最重要的核心合伙伙伴之一,长久以来双方团队紧密配合、积极创新,走出了一条创新的、跨越式的、共赢的合作道路。目前的成绩只是阶段性的成果,今后OPPO依旧会保持戒骄戒躁,保持越大越小的作风,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