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的新年愿望 这些产品真的想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7/184333.shtml report 8228

春节要到了,对我们中国人来说,这才是一年中真正要画上句号的日子,也是时候告诉自己,这些烦人的事都扔到年后再做吧,虽然年后是个什么样子我们自己其实也很清楚。这一年里也许咱们都受了不少的委屈,那这会儿不如把条件敞开一点,不考虑买完会不会吃土,给自己列一个新年想入手数码产品的名单吧。至于为什么是数码产品,这是因为好歹我们也是一个数码产品网站,我如果告诉老大我想瞎写点东西,那多半过年我是回不去家了。

那么以下就是一些小编本人新年想要入手的数码产品了,虽然不一定都能买上,也不一定买完要吃多久的土,但至少是我新年的一个愿望嘛,愿望还是要有的,不然怎么心安理得的当一只努力搬砖的咸鱼呢?

我就想好好玩游戏——NINTENDO SWITCH

就小编本人而言,买游戏机更多的是为了买它身后的那些游戏,NS作为一款主机来说性能确实比同时代的竞争对手弱上不少,但说到游戏的丰富性和可玩程度,NS可是一点都不怵。

像小编这样玩游戏完全不顾主线,就喜欢到处看看这里能不能进去,那里能不能互动的人,GTA 5这样的大众神作也许并不是我的菜,那么大的地图,却大部分是进不去的屋子,路边的行人也都是没有自己故事的木偶,实际能做的事,可能更多还是顺着剧情往下走吧,反倒是坑死人不偿命的I WANNA系列小游戏,经常能让我玩得十分投入。

而NINTENDO SWITCH上诸如《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这样的游戏同样比较吸引我,看到远方的高山可以想着爬到山顶看看广袤的风景,不用担心走到山脚下才发现其实只是一个贴图。遇到怪物硬刚不过,可以考虑利用天气、重力等各种因素创造更多胜利的可能性,不用陷入单纯打怪、升级、穿装备的无聊循环。其次游戏画面虽然受NS本身性能所限细腻程度有所欠缺,但合适的画风、配色和与场景融合得当的BGM却很好的进行了补充,这样一款让我能找到像当年玩金庸群侠传一样乐趣的游戏,我想已经足以驱动我去支持一回老任了。

我就想安安静静听歌——SONY WI-1000X

降噪对小编来说已经成为了选购耳机的时候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了,不单是为了在长途和出差等场景能够更好的休息,更多其实是为了在喧闹的环境下能够以较小的音量更简单的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这样的场景,在环境音嘈杂的地铁上,想听歌就得把音乐调到比较大的音量去盖过背景的噪音,而声音开得太大了,有很多歌听起来就不那么舒服了。

在此之前,小编随身一直使用的是SONY NW-A16,也就是A15的日版,选择日版自然是为了体验在国行版本上被砍掉的降噪功能。实际使用下来,A16的降噪功能虽然比较薄弱,但已经能够带来比较好的听音体验了。这次考虑再添置一副耳机,原因之一是A16只能搭配原装耳机才能使用降噪功能,而原装的降噪功能在别的播放设备上又不具有降噪能力,这种需要二者搭配的降噪,限制实在是太强了。原因其二嘛,就是现在手机们轰轰烈烈的“灭孔”行动了,日常需要准备一根Type-C转3.5mm耳机接口的转接线,这种使用体验真是太差了,正好赶上现在蓝牙耳机的音频效果也不是不能听了,换耳机这事就被正式提上了日程。

说到降噪,最先想到的就是SONY大法和BOSE了,WI 1000X和QC30的降噪水平在伯仲之间,但身为半个索粉,小编还是更倾向于选择我索。这里选择耳塞,更多的也是为了便携和即将热起来的天气做准备,要知道小编现在手边的SONY 1A DAC,因为太过于优秀的包裹性,在冬天户外可以完全替代耳虎温暖小编的双耳,而天热起来以后,整个夏天基本都是处于吃灰的状态。与此同时除了降噪而外,WI 1000X还具备10小时左右不错的续航性能和LDAC所带来的对更高品质蓝牙传输音乐的支持,音质也算是拿得出手,没有愧对自家Hi-Res的小金标。这波信仰,趁着姨夫卸任之前,可以赶紧充值。

我就想慢慢翻翻照片——Cannon CP1200

其实这件物品的出现,并不是因为小编是一个拍照狂魔,相反的是,小编本人很少拍照,至于自拍和人像什么的,那就更是少之又少了。之所以清单中会有这样一台主要针对手机的无线连接打印机,主要是我老妈确实是很爱拍照的人,以前的话拍完的照片都喜欢找一个时间统一洗出来,然后在家里一张一张慢慢翻看,边看边和我聊一下当时拍这照片的时候我又是多么的不配合,多么多么的不愿意出镜。

来到手机拍照的时代之后,虽然现在给老妈买手机都喜欢选择内存更大的版本,但储存的照片不少,真正坐下来慢慢再查看的机会却少了许多,拿起手机来,聊聊微信和玩玩游戏的概率比翻照片可大多了。有这样一台打印机的话,过年的时候和老妈一块翻一翻今年拍的照片,摘选一些喜欢的打印出来长期保留,也算是留住回忆的一种方式了。

佳能CP1200现在京东售价在800块左右,为什么这款产品要说一下价格呢,因为这机子的价格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他打印需要的是特殊的相纸,原装的RP-108热升华打印相纸,一包内包含108张6寸相纸和2个色带,大约是在160-170块的样子。也就是说买了打印机之后,使用过程还有大约1.5元/张的耗材话费,感觉其实有点像拍立得哈。如果觉得比较贵的朋友,也可以选择网上的冲印店,把照片发送过去之后等冲印完毕再寄回来就好了,价格一般在0.5元/张甚至更低,小编主要建议的是这种把照片打印成实体相片来浏览回忆的方式,而不是说大家非得都去买打印机把照片全打出来。不过家里有宝宝或者即将有宝宝的朋友们,入一台来记录宝宝的成长是完全可以的嘛。

以上三款就是小编最想在新年期间入手的数码产品了,也许买之前会有不少的小纠结,但这颗种满草的心多半一个不理智就管不住自己的手了,我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因为这些电子产品,我真的还挺喜欢的。

不过作为一个数码编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新年我居然没有想好要不要买上一款新手机来玩一玩,也不知道是平日接触的手机太多了还是今年的新机暂时都没有打动我的心,那如果有耐心看完全文的朋友,正巧你还有一点闲心,不妨给小编推荐一款你觉得新年适合入手的手机吧,我在这里就先行谢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