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发布Lighting接口降噪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5/170987.shtml report 1270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将会取消传统3.5mm耳机接口,统一采用Lighting接口。为此,众多耳机厂商纷纷发力,推出各自采用Lighting接口的耳机产品。日前,丹麦的耳机制造商libratone就发布了一款采用Lighting接口的耳机Q Adapt In-Ear。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将会取消传统3.5mm耳机接口,统一采用Lighting接口。为此,众多耳机厂商纷纷发力,推出各自采用Lighting接口的耳机产品。日前,丹麦的耳机制造商libratone就发布了一款采用Lighting接口的耳机Q Adapt In-Ear。

Q Adapt In-Ear采用入耳式耳机造型设计,并且支持有源降噪:Libratone在Q Adapt In-Ear中加入了一个名叫CityMix的功能,该功能允许使用者对于耳机的降噪等级进行调整,从1级到4级共分为4级。

同时,Libratone发布了一款名为Q Adapt On-Ear的贴耳式蓝牙耳机,同样拥有CityMix功能,并且还额外配备了一根音频线缆,以供耳机电量不足时通过线缆连接设备使用。

据悉,这两款产品将于本月末开始预购,入耳式的Q Adapt In-Ear和贴耳式的Q Adapt On-Ear售价分别为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4元)和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61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