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精美礼品 国美U7精灵蓝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8/184303.shtml report 2994

前不久,国美手机发布国美U7手机,外观方面采用双面2.5D玻璃加金属中框设计,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而国美U7最具特色的地方在于起从采用了虹膜+人脸+指纹三重生物安全认证,这在目前的千元机价位中还是独一份的存在,不仅使国美U7为用户带来差异化的体验,而且相比其他手机也更加安全。国美U7发布时拥有耀金黑等四种颜色,现在精灵蓝正式开售并赠送精美礼品,喜欢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国美U7造型简约时尚,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的18:9的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160*1080p,超高屏占比不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且在体验方面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聊天相较传统手机都拥有更加出色的体验。而且,国美U7还采用了正反2.5D弧度与中框设计,带来出色的握持手感,颜值也相当出色。

  而真正让国美U7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搭载的黑科技:虹膜识别。可能很多人认为虹膜识别并不是一项新鲜的技术,的确,虹膜识别之前就有手机厂商采用,但是在千元机上国美U7还是首例。虹膜识别的安全级别比指纹更高,误识别率仅有百万分之一。国美U7内置基于虹膜技术加密的MyKey 2.0,除了解锁手机之外,同时让虹膜成为你的钥匙,它不仅可以存储用户名和密码,还能自动填充,更加高效便捷,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手机内的隐私数据及资料。

  而除了虹膜识别外,国美U7还支持人脸识别,其独特的Face-Me 2.0功能,支持应用锁、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机主的面部信息在录入手机之后,锁屏状态下有新消息进来,其他人拿着手机只能看到消息的类型,机主拿到之后则可以显示信息的内容。安全保护不仅全面,而且体验非常人性化,也更加贴心,时时刻刻保护你的信息安全。

  除了以上亮点外,拍照上国美U7同样表现不俗。其前置1300万像素双摄自拍,后置主摄像头则采用了130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具备夜景增强、背景虚化、AI美颜等模式,轻松便可以拍出大片。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5417857864.html#crumb-wra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