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Cloud数据被确认使用谷歌云存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7/184521.shtml report 794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7日消息 在上个月更新的iOS安全指南中,苹果提到使用了部分的Google云存储平台来存储数据。

因为iCloud存储用户联系人、日历、照片、文档以及其他信息的时候都会讲数据单独分割成块并使用AES-128和SHA-256密钥加密,所以存储在Google云服务上的信息并不需要有隐私安全方面的担忧。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苹果使用第三方的存储服务,之前苹果就曾在iOS安全指南中提到过有意使用Microsoft Azure和Amazon S3,现在其中的Azure已经被Google替换,但Amazon S3仍然是苹果的选择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