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研发无线头戴式耳机 或年底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28/184539.shtml report 1110

别的厂商都去参展MWC了,独占鳌头的苹果自然也要折腾一些动作出来——这不,凯基证券分析师、著名“苹果预言师”郭明池又放话出来了:苹果正在研发一款高端头戴式耳机,并且以苹果品牌(而不是Dr.Dre的Beats)的名头亮相。


AirPods

郭明池称,这款苹果的新耳机采用无线连接,拥有强大的音质,并且提供比现款AirPods更长的续航时间。它将会开启一条全新的产品线,以填补苹果品牌眼下在音频产品市场方面的空缺——目前,苹果拥有家用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和超便携无线耳机AirPods,但并没有一款定位“介于两者之间”的产品。

苹果的头戴式耳机最快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亮相,按照苹果的一贯作风,最快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出货。关于这款产品的其他详细信息,郭明池并没有爆料;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