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连发八款全面屏 由低到高全覆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08/184680.shtml report 2287 2017年11月在今年的最后这段时间里,金立召开冬季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金立连发八款全面屏手机,给整个手机行业投下一颗重磅炸弹。至此金立成为全国首家拥有全系全面屏手机的品牌

2017年11月在今年的最后这段时间里,金立召开冬季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金立连发八款全面屏手机,给整个手机行业投下一颗重磅炸弹。至此金立成为全国首家拥有全系全面屏手机的品牌,金立能有这样的实力,与其提前布局全面屏的战略不无关系。

image001

对于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来说,这次All in在全面屏,是洞察手机市场变化,根据金立自身供应链优势进行的一次“先手布局”。

image003

有的手机厂商仍然活在2015年之前的手机市场,打法和战略定位一成不变——宣传CPU性能,更有甚者还在卖情怀。

如今手机CPU等硬件,已经非常发达,无论用苹果还是安卓机,都已经脱离了卡顿、速度慢等基础性体验问题。而卖情怀的手机品牌.....也不再有人掏智商税了。

手机回归其产品本身——好不好用。关键在于消费内容,以及娱乐时能有更好的体验,更爽的使用感。手机也在消费升级,用户追求更好的观看和互动体验,是金立对趋势变化的把握。

image005

2016年,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在巴塞罗那MWC大会上宣布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理念,让金立的科技产品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一年半后,“全面全面屏”就是他的战略落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