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争宠之战 看nova3e手机如何战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3/184760.shtml report 5352 今年三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作为数码产品新品发布的黄金节点,仅仅中国国内就有将近10部手机亮相市场。在众多本土厂商之中,三强鼎立的华为和OV早已摩拳擦掌,势必要在今年三月引发一场全面屏手机的血战

今年三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作为数码产品新品发布的黄金节点,仅仅中国国内就有将近10部手机亮相市场。在众多本土厂商之中,三强鼎立的华为和OV早已摩拳擦掌,势必要在今年三月引发一场全面屏手机的血战。

1
2

全面屏时代爆发 三厂商集聚再发力

从去年开始,手机行业就掀起了全面屏风潮,乃至一些千元级别的产品都打出了“全面屏”的招牌,众多手机多半超出了80%这个屏占比的临界点,全面屏迅速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并且在销量上给出了证明。随即,各种所谓的全面屏方案百家争鸣,手机市场也是愈发热闹。

手机行业从来都不缺少聪明的大脑,早在功能机时代就出现了各类新颖的外观设计与功能创新,可大多在未经问世便已消失在历史的烟尘中。技术的迭代只是其一,用户选择恰恰是最重要的行业标准。

作为国内热门的手机品牌,华为和OV三大实力厂商深知消费者在手机实际使用中对于屏幕的视觉需求,持续深挖全面屏设计,以不同的方式将全面屏概念再度解读,一场全面屏的激战就此拉开序幕。而昨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爆出的一张新品海报,还透露一点,在保证高屏占比的同时,极窄边框加小刘海屏的设计将新品nova 3e的设计美感加以体现,延续了nova系列时尚潮流的基因。Nova系列一直是年轻消费者关注和热捧的“宠儿”,nova 2s更是创下了新高,扬言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广大用户一起开启智慧手机新时代”的nova这次又要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相信它这次的发布势必成为颇具颜值和实力的中坚产品。

3

新一代全面屏 引领行业新方向

近日,OPPO R15与vivo X21相继被爆出产品图与参数表,OPPO主打异形屏,硬币的两面,异形全面屏在带来全新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对应用适配和用户特殊场景的基础操作提出了不小挑战。OPPO R15上采用的是6.28 英寸 、19:9 比例 、2280×1080分辨率、90% 屏占比的屏幕,vivo X21会采用同样比例的屏幕,只不过大小可能略有不同。而华为这款nova 3e就官方露出的海报上看,两侧边框窄到极致,小刘海屏感觉也比OV的比例更小,整体机型显得更为纤细,即使在同样屏占比的前提下,nova 3e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持握感。

其实华为很早就已经开始布局全面屏手机了,在保证消费者体验感的同时,持续研发全面屏的技术,从圆角切割到屏占比视觉体验,每一道工序都经历多次调试,一切为了带给消费者最好的视觉效果。

华为与OV三大厂商分别以自己的理解诠释着新品上对于全面屏的理解,相信此次更为神秘的华为nova 3e或许能给年轻消费者更大惊喜。

当红明星代言 持续为nova加持

华为nova与OV一直都是年轻人青睐的手机品牌,时尚外观、美颜自拍、持久续航等成为他们选择手机的硬性条件,面对这场持久的“争宠大战”,华为nova系列一直秉承年轻、时尚、潮流的DNA,持续不断地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惊喜,从诞生以来就一直受到行业和年轻用户的追捧。三年来,凭借时尚的外观与不俗的配置,陪伴年轻人的生活点滴,记录着他们的美好瞬间。加之人气明星张艺兴与关晓彤的代言加持,也让nova系列的”时尚范儿“更为明显。华为将青春活力的代言人形象与外观时尚的手机相融合,使得nova系列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收获愈发庞大的地位。

4

2018年依旧是全面屏的天下,但各家的全面屏体验也因为各家对产品理解的不同,再次形成体验的高下之分。

近两年,手机行业的标准愈加趋同,产品同质化也异常严重,对于全面屏的革新,又会让过去那种百家争鸣的局面再一次出现——在全面屏的基础上,各家在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方面将面临更大考验。颇为神秘的华为nova 3e将以何种姿态展现在消费者视野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