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 AI人像模式助力 样张惊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14/184788.shtml report 2662

虽然此前OPPO R15新机海报所展现出的颜值和大内存已经足够令人惊喜,但身为OPPO的新机,其最令人期待的,一定还是拍照的部分。今日,OPPO官微发布消息OPPO R15系列将会配有全新的AI人像模式,将本身就很擅长的双镜拍摄进一步提升,带来更棒的双摄背景虚化和AI智慧美颜,在虚化背景的同时针对性进行美颜,人像拍摄效果突出,大片质感扑面而来。

当然拍照方面重点还是样张说话。OPPO这次放出的样张,第一时间直观感受,你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手机直拍的效果,画面整体纯净度极高,色彩还原优秀,颜色对比鲜明爽快,配合上背景虚化所带来的层次感提升,样张第一眼观感抢眼,对细节部分进行仔细观察后也近乎挑不出毛病,说是商业大片一点都不为过。

这样一张漂亮的照片,原因之一自然是小姐姐确实好看,但更多还是因为OPPO R15系列新机在拍照方面的巨大进步。其配备的全新AI人像模式,能够对照片进行了更加细化和更有针对性的调整,真正实现了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出色表现。

拍照方面一直是OPPO的强项,这是大家所公认的,而这样的认可,来源于OPPO过往的优良表现和在拍照领域的不懈追求。拍照体验和成片效果,这两个重点方面OPPO从来都没有落下,它想要做到的不仅是单纯的拍得好,它还想把这种能轻松拍出好照片的拍照体验传递给用户,让用户也能够体会到上手直出大片的满足感。从定位来说,这也符合了OPPO更希望利用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好、更便利体验的愿景,满足了用户对美的追求。

本次R15的惊艳表现,直观看来是得益于引入了AI这一强力辅助工具,结合深耕图像领域多年所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但脱离单独一款产品而看整个品牌,这其实是OPPO厚积薄发的一个表现,有了积累之后利用更新的技术自然可以取得更好的成果。所以OPPO R15能依靠AI人像模式在拍照领域再下一城,这应该算是一个着实令人惊喜,却又并不出乎意料的结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