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娱乐助手 Galaxy S9强化影音娱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6/185012.shtml report 5044 曾经有学者把手机作为人类传播行为中的一环,将其置于人类传播史的进程中,对手机的未来进行研究、判断,指出手机将在移动电话的基础上发展为一种新型媒体一一个人移动多媒体

曾经有学者把手机作为人类传播行为中的一环,将其置于人类传播史的进程中,对手机的未来进行研究、判断,指出手机将在移动电话的基础上发展为一种新型媒体一一个人移动多媒体,即整合多种媒体类型的、个人持有的、完全互动的移动设备,一种重要的私人信息接收终端和信息发布平台。而现在,这些理论推断也正在一步步被验证。从通讯到看视频、玩游戏、拍照、听音乐,再到现如今的移动支付,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为更好的满足用户用机习惯与需求,三星Galaxy S9|S9+配备了自适应对比度增强的全视曲面屏、由AKG调校的更强大的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立体环绕音效以及三星新版游戏引擎,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观看新体验、高度真实的音效功能及精彩的多媒体世界。

创新全视曲面屏,更多细节呈现

近日,Display Mate发出了对三星Galaxy S9的屏幕评测报告,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Display Mate表示,三星Galaxy S9屏幕的色准表现非常出色,不管是标准模式还是影院模式下,色彩偏离都非常小。在设计新屏幕时,三星特意进行了一番优化,增强了自适应对比强度,确保手机在直接阳光照射下依旧呈现出清晰的视觉效果,让用户能够更加随心所欲,舒服自在地观看屏幕。

1

全视曲面屏在三星Galaxy S8手机上首次亮相,开启了智能手机设计的全新视角。圆滑无棱角的四边屏幕,摒弃了边框限制,让手机显示屏自然而然地向两边延伸,为用户创造出舒适的沉浸式观看新体验,充分诠释了“边界驱动创新”理念。

Galaxy S9和S9+均配备了三星最新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其边缘曲线与Galaxy S9机身无缝交融,手机外观既别致精美,又十分符合人体工学。在支持比例为18.5:9屏幕比例的全视曲面屏上,电影、节目和视频剪辑画面显得格外生动,细节精致,充分表达了创作者所期望的呈现效果。

杜比全景音效 在家也能体验影院级效果

新近推出的Galaxy S9和S9+ 在此创新基础进一步优化,不仅会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视觉效果,还会为用户带来高度真实的音效功能。通过显示屏和音响系统上的优化改进,为用户精心打造的沉浸式内容观赏体验。

三星在Galaxy S9的底部和耳机上搭载了性能极其强大的AKG专业调音立体扬声器,打造真正的沉浸式音效体验。无论音量大小,扬声器输出的声音都显得清晰响亮,声线丰富均衡。无论您是在观看精彩电视剧集,还是在欣赏最新音乐曲目,都可以尽情享受到Galaxy S9为您带来的高质量音效,让您更好地领略到节目、歌曲或广播带来的无限乐趣。

2

Galaxy S9还支持杜比全景声,让用户通过耳机或手机扬声器就能感受到360度环绕立体声。杜比全景声能够智能分析关键变量对音频的影响,从而创造出引人入胜的美妙声音体验。

贴心的优化,沉浸体验告别打扰

在如今的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基本满足了用户娱乐的一切体验,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上网、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因为娱乐功能的丰富,对于智能手机的运行速度、流畅性、内存空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三星Galaxy S9|S9+搭载了10纳米工艺高端处理器、最高支持高达400GB的可扩展内存以及双卡槽设置等,强大的芯片和存储配置,让Galaxy S9系列的使用体验更完美,看大片、玩游戏时更流畅,也不用担心存储空间不够用。

3

随着智能设备的快速发展,人们对手机的需求也越发严苛,而时刻关注用户需求变革的三星,在这一次的Galaxy S9 上通过无可比拟的屏幕、声效,加上卓越的形成,为用户创造出娱乐生活的美好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