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今夜亮相巴黎 或登顶DxOMark榜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7/185043.shtml report 4375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7日21点,华为将在法国巴黎召开新品全球发布会,推出华为P20手机。早在此前,媒体关于华为P20已经有很多报道,根据曝光的谍照以及其他信息看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7日21点,华为将在法国巴黎召开新品全球发布会,推出华为P20手机。早在此前,媒体关于华为P20已经有很多报道,根据曝光的谍照以及其他信息看,华为P20有望在拍照体验、外观工艺等方面带来极大的惊喜。

徕卡三镜头会带来革命性的体验吗?

根据目前曝光出的谍照以及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上多支视频内容可以确定,华为P20将开创性的搭载徕卡三镜头,在镜头数量已经确定的情况下,徕卡三镜头能给带来怎样的用户体验?华为P20能否在手机摄影史上演颠覆性突破?这两点是外界最为期待的结果。从华为与徕卡之间的深度合作以及双方对于算法的调教,华为P20在摄影方面的进步值得期待,有望成为目前拍照最为强悍的智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刚刚发布的三星S9以拍照104、摄影91的高分成为DxO Mark最高分手机,今晚发布的华为P20极有可能刷新三星S9刚刚创下的记录,这也成为今晚最大的看点。

1

另外一点,从多位行业人士的分析文章可以看到,华为P20系列在拍照方面将进一步加强,AI摄影会让手机摄影更加更加简单吗?针对不同场景又会带给用户怎样的摄影帮助?相信这一部分应该也会在发布会现场重点展示。

外观工艺会不会惊艳全球

P系列一直是华为针对时尚一族的颜值担当,从华为P9系列的玛瑙红、托帕蓝再到华为P10的草木绿,华为在色彩设计上不断创新;在工艺方面,首创金属钻雕等工艺,而且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曝光的视频看,这一代产品可能会在色彩上再次创新。

2

此外,这次发布会举办地本身也是一大亮点。作为世界著名的地标建筑之一,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已经成为巴黎市的象征和欧洲时尚艺术的最大舞台,Chanel、Chloe、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Cartier等一线奢侈展览的聚集地。华为P20系列选择世界时尚之都、艺术圣地展出,想必华为P20的时尚属性和艺术气质必不可少。正所谓“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外观颜值上,华为P20系列能否惊艳巴黎震撼世界,值得期待。

价格会不会接近iPhone X?

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关注点。鉴于徕卡三摄 +AI智慧摄影体验+ID全面创新的卖点组合,外界遍认为华为P20系列售价最高将达6000+,而据业内人士言, 华为P20系列也将和华为Mate 10系列一样和保时捷设计合作推出纪念版手机,售价逼近万元,不管怎样华为P20系列预计将成为P系列最贵手机。值得欣慰的是,考虑收入水平和汇率差异,鉴于华为国内外售价的一贯策略,华为P20系列国内价格应该要比国外便宜1000元以上,这个“传统”应该不会改变,毕竟国内市场依旧是华为的重心。

3

以上观点均为笔者结合业内人士言论以及网络曝光信息分析推测,至于华为P20系列是否能成为一款引领手机摄影革命的产品?在ID方面会带来哪些创新和突破,悬念会在今晚发布会上才能揭晓,目前华为终端官微已经公布了发布会直播地址,好奇的科技发烧友以及时尚达人们,不妨关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