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中国品牌首次登陆巴黎大皇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6/185009.shtml report 4083 早在今年2月底,华为就公布了即将于3月27日在时尚之都巴黎发布P20系列新机。作为华为2018开年旗舰产品,华为P20的发布一直备受全球消费者关注

早在今年2月底,华为就公布了即将于3月27日在时尚之都巴黎发布P20系列新机。作为华为2018开年旗舰产品,华为P20的发布一直备受全球消费者关注。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次放出消息:华为P20系列全球发布会将在享誉世界的巴黎大皇宫举办,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登陆巴黎大皇宫,华为P20将向世界展现出怎样的魅力?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这场尖端科技与古典艺术的碰撞!

1

一百多年来,巴黎以她的美和时装成为享誉世界的时尚之都,而坐落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大街”香榭丽舍大道上的巴黎大皇宫更是被称为世界时尚的中心,见证了历史上无数经典时刻,更是高端品牌谱写时尚乐章的首选之地,无数奢侈品、时尚经典从这里诞生。

2

自1900年成功举办了盛况空前的万国博览会以来,这座将当代科技与古典艺术元素凝聚于一体的巴黎大皇宫已经承载了无数世界级展览以及全球顶级时尚奢侈品的发布盛宴,每年的巴黎古董双年展、独立艺术家作品展、爱马仕马术障碍赛以及万众瞩目的维秘秀场等充满古典艺术与现代时尚的盛会都在巴黎大皇宫上演,Chanel、Chloe、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Cartier这些让女性为之疯狂并且拥有奢华、时尚、高品质共同之处的品牌都同样出现在了巴黎大皇宫这座时尚的舞台。透过一次次与时尚的碰撞,巴黎大皇宫一跃成为了秀场界的“高地”,奠定了它时尚圣殿的地位。

3

在巴黎大皇宫广阔的玻璃穹顶下,光影的变换为爱马仕马术障碍赛塑造出独一无二的比赛场地,维密天使们用6大主题秀将女性之美推向极致。创新与时尚的碰撞,让这座孕育古典和艺术的巴黎大皇宫,美得像一场流动的盛宴。而据此前曝光的华为P20系列真机图片来看,华为P20系列新机也采用的是玻璃机身,届时将与玻璃苍穹下的巴黎大皇宫在光影下相映成趣,散发出让人惊艳的时尚气息。

4

此次华为P20系列选择巴黎大皇宫发布会,可以说与其P系列作为华为终端产品中定位科技时尚的产品调性不谋而合。华为P系列一直致力于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从华为P9系列在古典艺术之都伦敦到华为P10系列在艺术之都巴萨罗那的全球发布会,无不为用户呈现了一次次现代科技与艺术完美碰撞的盛会,而此次华为P20系列在世界时尚中心巴黎大皇宫的发布,将为全球用户呈现一场见证尖端科技与顶级时尚完美融合的盛宴。

5

作为首个登陆巴黎大皇宫的中国品牌,华为P20系列手机将在享誉世界的时尚舞台向全球用户展现顶尖科技与古典艺术的完美融。3月27日,华为将在巴黎大皇宫将绽放出多耀眼的光芒,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