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实力高颜值 华为P20香奈儿秀场揭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7/185053.shtml report 3460 在同样的玻璃穹顶下,3月初刚刚落幕了一场刷爆朋友圈的的时尚盛典,现在仍是人声鼎沸,媒体排着长龙,怀着期待的心情,冒着小雨,希望更早的进入场地,拿到拍摄的绝佳位置

3月27日,巴黎大皇宫。

在同样的玻璃穹顶下,3月初刚刚落幕了一场刷爆朋友圈的的时尚盛典,现在仍是人声鼎沸,媒体排着长龙,怀着期待的心情,冒着小雨,希望更早的进入场地,拿到拍摄的绝佳位置。

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期待?抑或又是一场时尚圈的大秀?

1

答案是华为P20的发布会。

2

这一场发布会足足有13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到场,作为华为当家旗舰系列之一,2年前的P9在伦敦一战成名,率先发布了全球第一代徕卡双摄,同时有黑寡妇,超人两位超级英雄代言人保驾护航,全球狂销1200多万台;而在去年巴展发布的P10,则以草木绿,钻雕蓝等和潘通合作的色彩工艺占取了时尚高地,为男性色彩浓厚的华为手机收获了一大批忠诚的女性用户。

3

那么在这场发布会即将开场之时,目前为止有什么亮点值得期待呢?让小编给你细数:

第一点一定是颜值。作为手机界最不能输在颜值的代表机型,P系列继承着时尚和美的基因,每一代P系列都是当季最美最为特别的机型之一。

4

第二点,AI摄影再升级!在去年9月发布的Mate 10 系列上,华为揭晓了能通过人工智能自动调节成像质量的新一代徕卡摄影技术,可以智能识别13种场景,包括猫,狗,食物,人像等场景,自动调节摄影参数,大大大提升了普通人的拍照体验,一拍即成,而且独特的徕卡风格自带逼格加成,秒杀朋友圈一众普通手机镜头下的照片。

5

第三点,合作伙伴大揭秘!每一代华为P系列,都会有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华为手机的family, 比如去年的潘通,为P系列开启了奇妙的色彩之旅,又或是P9的徕卡加入,至此之后,徕卡镜头就成了华为旗舰手机令人称道的明星特征。

6

那么今年,我们的P20即将闪亮登场,不出意外,P20将会有升级的全面屏,升级的AI功能,升级的摄像,以及值得期待的新的合作伙伴,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