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手机买贵了 迪信通豪气退差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3/185245.shtml report 3244

踏青出游早成为小伙伴清明节小长假出游的不二之选,而一部时尚给力打败朋友圈的手机当然是绝配。很多小伙伴习惯网上买手机,觉得便宜实惠,不过,这一认知被全国最大的手机连锁品牌迪信通彻底颠覆。日前,迪信通在愚人节抖音营销之后,启动亲民行动第二发:全网比价买贵退差。换句话说,只要你在迪信通门店买的比网上贵,迪信通就直接补差价,迪信通承诺你买的手机最便宜!

与此同时,迪信通在4月亲民行动期间会选出十款“打败你朋友圈的TOP10手机”热销机型,推荐给准备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出游踏青的消费者们。同时,迪信通门店也将同时推出一系列的亲民促销活动,包括购机抽奖赢电动车、大家电、出游踏青户外装备等;购买指定机型在京东价格的基础上再直降1000元。

一直以来,大家的印象是网上购物便宜,线下店贵。的确,线下店因为场地租金和人员成本较大,运营费用比网店多很多。但随着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这一固定印象正一步步被颠覆。目前,像海澜之家等已经实现线上线下价格统一。而迪信通通过经过20年的积累,线上线下店的协同,也一步步优化成本和效率,从而有实力推出“全网比价买贵退差”这样诚意满满,干货十足的促销活动,最大的提升客户体验,并颠覆线下店比线上贵的思维定势。

“全网比价买贵退差”只是迪信通打造亲民行动的一部分。迪信通希望将优质低价的产品回馈给消费者,所有的促销方式都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让清明节成为“亲民节”。处于风云变幻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锐意进取的迪信通在不断寻找适应并引领时代的新游戏规则。

前几天,迪信通导演的“你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你过“亲民节””的抖音爆点营销,引发朋友圈刷屏。迪信通不仅玩抖音,还和达人一起,带着消费者一起玩抖音。让小伙伴在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抖音APP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此前,迪信通联合华为举办“迪信通&华为寻找抖音达人大赛”,寻找那些生活中的抖音达人。活动期间,用户凭借抖音原创作品截图到迪信通门店,即可享受华为指定机型购机立减100元优惠政策。前二十名更可获得华为NOVA 3E手机等。

虽然说随着线上红利的消失,线下店正成为风口。但能在风口起舞的,必然是那些线下线上一体化整合,全生态链构建的新零售企业。无疑,迪信通就是这样的一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