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的时代 选手机怎么能不看颜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4/185266.shtml report 5834

毕竟现在已经是看脸的时代,就算是挑手机,颜值所影响的选择占比也是越来越重。这个现象本身无可厚非,因为大部分同学并不会玩一些大型游戏,对手机的要求止步在能畅玩王者荣耀和在合适的特效下顺畅吃鸡就行,如果拍照方面还能给点力,那就再好不过了。

这样的选择取向之下,一定的预算范围内经常会出现好几款备选机型,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喜欢手机来朝夕相处,反而是真正的从自己的需求出发来购买手机。那我们今天就把最近颜值不错的几款手机拉出来遛遛,看看大家更喜欢哪一款。

OPPO R15

OPPP的手机因为定价的原因,在成本方面不会过于局促,所以旗下的产品通常品质感都不错,显得会精致一些。最近刚出的OPPO R15作为爆款R系列的续作,在质感方面自然也是天生就有着一定的优势。背部的玻璃质感和渐变配色,是成本限制严重的手机很难花大心思去打磨的部分。

满足了颜值要求之后再看看拍照,OPPO R15的拍照也相当不错。首发使用了索尼的IMX519,传感器尺寸为1/2.6英寸,按照其1600万像素来算,单个像素面积达到了1.22微米,比此前普遍的单像素1.12微米提升了18.7%,称得上是货真价实的“大像素”,表现到照片上,带来的效果就是进光量更大,噪点更少。暗光和夜拍,天生就有优势。

此外,这次OPPO R15的前置镜头也是带有黑科技,率先将3-HDR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引进前置摄像头,不仅拍出来的照片宽容度更大,前景和背景都能准确曝光,还能实时预览,所见即所得,保证拍出满意的照片。

华为P20 Pro

华为在近几年的审美越来越好,虽然这次的P20系列新机使用了不受一部分用户喜欢的刘海屏,但面对着屏占比的进步,毫无疑问更大范围的普通用户还是乐于接受如此结果的。

华为P20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1英寸2240*1080分辨率的异形全面屏,材质为OLED。内部使用的是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其上搭载了独立NPU以增强AI处理性能。内存方面,统一使用了6GB运行内存,存储有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可选。

除了性能之外,华为P20 Pro本次最大的进步就在于其拍照性能了。底大一级压死人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那华为P20 Pro这次主摄1/1.7英寸的传感器在手机里绝对可以冠绝一时了。夸张一点说,仅凭这一点,很多手机已经连和它进行对比的资格都没有了。实际表现也是非常抢眼,P20系列直接占据DxO前两位的超强战绩,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

小米MIX 2S

小米MIX系列的颜值一直都是褒贬不一,喜欢的人觉得小米就是靠着它带火了全面屏这个概念,而不喜欢的人从屏占比方面来看,比起今年其他的刘海屏新机还是吃了不少的亏。如果你一个是坚定的非刘海党,那么今年的旗舰新机,你的选择可能已经没有几个了。

配置方面一直是小米的一个强项,处理器理所应当的用上了最新的骁龙845,内存方面除了常规版本的6GB RAM,尊享版进一步提升,配备了8GB的超大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也是拥有64GB、128GB、256GB三个不同的配置可选。

拍照方面本次MIX 2S同样进步巨大,后置主摄采用了索尼的IMX363,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加持,在各种光环境下都能做到快速且精准的对焦。与之搭配的,是紧跟热点的AI场景识别功能,能够分辨出可以识别25种标签,总共206个精细化场景。

三星Galaxy S9+

作为三星的当家旗舰,S9+的屏占比相对前代虽然没有大的提升,但依旧是高出及格线不少的,6.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960*1440,作为现在素质最优秀的Super Amoled屏幕,相信一定能给你带来优秀的色彩感官体验。

配置方面,国行版本的S9+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强劲的高通Adreno 630 GPU,配合6GB的运行内存,硬件也是绝对的旗舰级别。

拍照方面,相机也有了不小的升级,首先是主打的凝时拍摄功能,能够拍摄高达960fps的720P录像,可以将0.2秒的内容慢放到6秒,流畅顺滑的超级慢动作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很难感受和捕捉到的。此外,Galaxy S9+还支持F1.5/2.4的两档可变光圈,暗光环境下使用大光圈增加进光量,光线良好的情况下使用F2.4光圈减轻画面边缘部分的解析力下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