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TOPPERS E1健身更有节奏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8/185339.shtml report 4364 在这春暖花开的好季节里,大家是不是也纷纷把健身计划提上日程准备迎接夏天了呢?春天确实是运动的好时节,时下不论是室内健身房,还是户外公园,都能看到越来越多的锻炼者的身影

在这春暖花开的好季节里,大家是不是也纷纷把健身计划提上日程准备迎接夏天了呢?春天确实是运动的好时节,时下不论是室内健身房,还是户外公园,都能看到越来越多的锻炼者的身影。伸伸懒腰,走出家门,感受自然与运动的和谐之美,方不辜负这大好春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当运动达人,你知道什么神器是必备的吗?

1

无线运动降噪耳机 开启运动更多可能

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有很多人在跑步的时候喜欢边听音乐边跑,然而带着普通耳机跑步很容易使耳机脱落,让人烦恼不已。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适合运动时使用的专用耳机保证跑步当中不易脱落。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水性,运动的时候出汗是难免的,一般的耳塞在防水性方面是明显短板,而TOPPERS耳机在材质上和结构上则可避免类似情况发生。正因为如此,买一款运动耳机,对很多人而言是一场启动生活方式升级的仪式。

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无线降噪防水运动耳机TOPPERS E1采用无线入耳式设计,结构和材料都经过精心的人体工学设计,具有很好的降噪效果,在提升用户佩戴舒适度的同时减少漏音,让你尽情享受放松的运动心情,同时科学的耳塞设计让佩戴不仅安全舒适也不易脱落;此外,整机达到 “IPX4级防水”,可完全有效地防止户外和雨天的意外水泼溅,能适应用户多种运动场景需求,不论你是在室内挥汗如雨还是在室外突遭大雨瓢泼,TOPPERS E1都能有效隔绝雨水的侵蚀,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无干扰的健身体验。

2

重现清澈自然 只为发烧级聆听品质

作为一上市便广受好评的运动智能耳机,TOPPERS E1的惊喜可不仅于此,为耳机发烧友们提供更优质的聆听体验也是TOPPERS E1的使命与追求。TOPPERSE1的入耳式降噪效果,能有效隔绝外部噪音,让使用者即使身处在机舱、车厢这样的嘈杂环境当中,耳朵也能享受更加清澈自然的音频体验。

音质上,智能耳机E1的发声单元是一颗微型喇叭单体,该微型喇叭体积超小,却提供了有弹性的低音。CCAW线圈与音膜的完美搭配使其高频带宽也毫不逊色,高音清晰甜美,中音稳稳如钟,低音沉厚细腻,音质通透,丝丝入扣,带上它就可以远离尘嚣,享受到属于自己的专场音乐会。

3

潮人必备 是优质耳机更是时尚单品

耳机作为年轻人常用的日常装备,出众的颜值和轻便的体积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加分项。TOPPERS E1智能耳机配备精致小巧的水墨色收纳盒,硬朗的黑色与银色搭配打造耳机轻奢质感,收纳盒即充电盒的简洁一体化设计让TOPPERS E1不仅惊艳了你的眼睛,在实用性方面更是做到了尽善尽美。

同样,为了带给用户视觉+触觉双细腻感受,TOPPERS 智能耳机E1机体外表材质采用珍珠颗粒涂层。这让机体从不同角度观察,都显得五彩光色,如同跳动的音符透露出一股柔美感,宛如一件工艺品。

如今,健身风刮得正盛,没有一个合格的装备怎么行?戴上TOPPERS E1运动智能耳机迈开腿,拥抱属于自己的主场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