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邀请函除4月12日发布还透露了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1/185414.shtml report 3317 华为将于4月12日召开P20系列新品发布会,目前邀请函已经放出。此次的邀请函别出心裁,是一本由华为P10、P9等产品拍摄的照片做的画册。看得出来,华为想要传递的是P20系列强大的拍摄能力
1

华为将于4月12日召开P20系列新品发布会,目前邀请函已经放出。此次的邀请函别出心裁,是一本由华为P10、P9等产品拍摄的照片做的画册。看得出来,华为想要传递的是P20系列强大的拍摄能力。

2

根据此前巴黎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华为这次还是和徕卡合作,其中华为P20 Pro首创后置三摄像头设计,自上而下的三枚镜头分别为800万像素长焦镜头、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以及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三摄变焦,从目前流出的样张和DxOMark评分看,华为P20系列无疑是目前旗舰阵营中的拍照王者!

华为P20 Pro的主摄不只是升级到4000万像素,其最大魅力在于运用了1/1.7英寸超大传感器。传感器是一颗摄像头的核心,通常来说其成像能力与尺寸的大小是成正比的。在暗光环境下拍照时,更大的传感器尺寸能够带来更多的进光量、降低噪点提升画质。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的道理远比算法优化来得直接。

同时,为了在逆光拍摄等场合中实现突破性的高画质表现,华为还通过研发全新的解决方案实现RAW域多帧降噪,令HDR拍摄可以达到前所未有的纯净质感。

P20系列出色的拍照能力还体现上智慧的AI算法上。得益于自家的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华为P20系列可以针对不同场景可进行自动调校和参数设置,并进行智能训练,学习用户拍照习惯,让成像效果更自然。同时通过AI防抖技术、AI算法过滤,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最长可以支持 6 秒的快门时间,解决了摄影史上179年的难题,夜景拍照再也无需担心,尽情留住夜晚的美好。

3

此外,此次发布在风格上面也有新的尝试,华为目前也已经透露,将邀请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参与4月12日华为P20系列中国发布会的艺术指导,众所周知王潮歌在“印象系列”、“又见系列”等实景舞台剧方面取得过巨大成功,对于实景元素的应用和舞台效果的把控炉火纯青。华为此次联手艺术大导,科技与艺术的跨界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现场又会有哪些震撼和互动?值得期待。另外一点就是相较于国外价格,华为P20国内售价会有哪些惊喜?一切将在12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