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热舞吧!青春》 助力R15星空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1/185420.shtml report 4191

4月11日,继昨日的预告片之后,OPPO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热舞吧!青春》最新预热海报。至此,距离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距离正式上映只剩一天的时间!

一直以来,OPPO的微电影总是传递着正能量,让微电影赋予品牌情感,这一次也不例外。剧中迪丽热巴化身OPPO “手机人”携手王一博共同演绎了一个实现街舞梦想的故事,鼓励年轻人,青春就要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永不言弃,活出真实的自己,年轻就是这样“紫”。

据了解,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是围绕“手机人”的概念展开的,恰如预告片中迪丽热巴的自我介绍“其实我是从你手机里出来的”,迪丽热巴在剧中的化身正是OPPO最新款产品 R15星空紫。

OPPO R15星空紫不但有高达90%屏占比的超视野全面屏,而且再次实现了颜色上的突破。OPPO联合国际色彩大师Karim打造出独特的渐变色设计,R15星空紫背部充满着明暗、深浅的变化,更显时尚和个性。同时,R15也延续了一贯的拍照优势,首发索尼IMX 519图像传感器,配备3-HDR、3D人像打光、AI智慧美颜等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清晰、更美的拍照体验。

从4月1日开始,OPPO R15星空紫已经正式发售,并持续热销。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数据显示,OPPO R15星空紫好评率竟然达到了惊人的100%。而在评论区,外观、拍照、快充、游戏等都获得了众多网友一致点赞。

从2015年开始,OPPO就坚持“精品策略”,在产品研发上更加专注,聚焦在R系列上,让更多资源专注在产品本身,在这一个产品上进行投入,仔细的打磨,反复的推敲,精雕细琢。OPPO R15星空紫所展现出来的精品属性也正是源于此。

不过,“精品策略”为OPPO带来的改变却不仅仅在于产品品质本身。实际上,根据OPPO副总裁吴强的介绍,精品策略的执行也让OPPO整个供应链生产环节、仓储环节、销售环节很多的动作变得简单和聚焦。从首销开始,OPPO R15星空紫能迅速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铺货,并保持热销阶段的稳定供应,显然也离不开精品策略的贯彻执行。

精是因,爆是果。OPPO创始人陈明永曾表示:“我们认为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埋头把产品做好,利润和业绩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事情。这也是我和内部伙伴在涉足手机行业之初,达成的一点共识。”

当然,酒香也怕巷子深,特别是在如今竞争愈发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更没人会否认营销的重要性。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也从来都不会无的放矢。正值OPPO R15星空紫发售关键期,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的适时推出无疑将成为OPPO R15星空紫最终真正成为千万级销量爆款的一大助力,成功续写R系列“款款爆款”的行业佳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