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年度合作伙伴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3/185535.shtml report 3074

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召开了第九届亚太区合作伙伴大会。大会的主题为“现在就超越未来“,本次会议旨在表彰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于实现业务共同增长所做出的贡献。

来自亚太区的超过120家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参加了这次为期三天的大会。会议上,卡巴斯基实验室分享了其年度业务战略和重点,同时给出了实现2018年预计增长的计划。大会还是一个卡巴斯基实验室区域经理和渠道合作伙伴分享成功案例、经验和关键知识的平台。

卡巴斯基实验室董事总经理Stephan Neumei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2017年完成亚太地区总体增长11%的目标,今天的目标则为实现整体增长22%。只有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携手合作,才能在该地区取得如此强劲的增长。所以,我们致力于通过合作伙伴会议保持这种积极的关系,期待在2018年共同实现超越。”

致力于合作伙伴及其客户的需求帮助卡巴斯基实验室保持专注,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2018年,卡巴斯基实验室将继续专注于企业市场区间、中小企业和数字业务,通过投资人员和增加市场支出,计划实现亚太区整体增长翻番。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8年被定位在Canalys亚太地区领导者矩阵的冠军象限中。作为一名冠军,卡巴斯基实验室在10个渠道管理领域取得了合作伙伴的最高分,并且显示这些分数在过去12个月内有很大的改进。领导者矩阵表彰的是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在与渠道合作伙伴的成功合作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

连续五年,卡巴斯基实验室在TOP3网络安全指标排行榜上位居首位,在参加的86次独立测试和评估中,获得72次第一名,获得前三名的比例达到91%。这些成果巩固了公司作为行业领先者的地位,因为卡巴斯基实验室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佳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提供针对已知、未知和高级威胁的高质量保护。

“我们正在加大投资,帮助合作伙伴达成交易、推动销售和支持激励措施,再加上我们有新的产品线,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会更加成功,获得更多收益,”Neumeier说。

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表示:“感谢Weblink对卡巴斯基的支持,在这一年中大家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可以做到更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