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适合国人的习惯 掌阅iReader T6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674.shtml report 6078

电纸书类产品有两个极为重要的特点,一是:拥有类似纸张的阅读体验;二是:拥有长时间的续航,这两点足以支撑电纸书的继续发展,近日,国产电子阅读器品牌掌阅宣布,旗下新品iReader T6电子阅读器正式上市,第二代纯平设计,300ppi超清墨水屏,内置20级冷暖可调阅读灯,预约价899元,要比较的话,得拿同价位的比较。我们先看下ireader T6的定价,首发899,原价958,和kindle958版本一个价格。

配置方面,毋庸置疑,kindle被ireader秒杀,最明显的优势就是ireader T6纯平屏幕,8G存储,外观和手感,自然也是ireader好,ireader T6机身厚度7.4mm,手感要比kindle好太多了,轻薄,kindle的558和958,又厚又沉。

今天我们就简单的来体验一下iReader T6这款产品。

从里到外的升级

与上一代iReader ocean相比,iReader T6将屏幕尺寸缩小到6英寸,同时带来了更窄的边框,像素密度也达到300ppi高于上一代的265ppi。分辨率也略有变化,iReader T6为1072*1448,并加入了防眩光技术,强烈阳光下屏幕文字依然清晰。在阅读灯上加入了冷暖可调,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阅读需求。

屏幕缩小机身重量也下降至160g,更加便于携带。电池容量并未缩水仍是1500mAh,关闭WiFi和阅读灯可使用2-3周。

iReader T6,是掌阅纯平设计的第二款机型,进口纯平钢化玻璃,其质感优化升级,微蚀刻工艺有效防眩光,提升阅读体验。前面一款是iReader ocean,从ocean可以看到纯平设计的优势和读者的喜爱程度,而T6作为iReader纯平设计的一款新机,相信会有更多人喜欢。

iReader T6再次延续了纯平清晰的屏幕理念,采用经过十几道复杂工序钢化而成的日本进口纯平玻璃面板,同时还加入了防眩光技术。

在外壳材质上iReader T6使用了橡胶漆,手感舒适有效抗污,最重要的是能够有效减少指纹残留。

机身背部的四个金属点配合保护套使用,和我们平时见到的智能手机保护套类似,可以进行唤醒等功能,逼格十足。

阅读体验 国人化设计

Kindle最大的问题还是不够本地化,无论是从购买到阅读都是国人需要妥协的部分,而掌阅这个本土产品自然是十分了解国人的体验需求。

iReader阅读器不支持自定义界面,但机器自身的界面也足够的优美,古典质朴、极富韵味。

毕竟是专门阅读的,iReader在文字页面的排版上,其它电子产品是无法比拟的,就拿手机来说吧,小小的屏幕让字体显示也极小,看起书来非常的不方便,长时间对着手机也容易产生眼部疲劳,iReader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电子墨水屏的作用)。

对于电子墨水屏,很多人关心是否有残影的问题,我现在用了快一年了,感觉iReader Plus残影控制的很好,而且还是几乎没有全刷的情况下,不得不说Eink屏幕技术越来越强了。

选择iReader阅读器的一个重要原因,虽然掌阅书城也有一些英文书籍,但我看的主要还是中文,中文格式排版这是国产阅读器的一个优势,目前iReader阅读器支持MOBI、PDF、TXT、EPUB、EBK、UMD六种主流格式,这样就不用担心中文排版和格式受限的问题,了而且PDF格式支持重排和裁边,体验再好不过了。

iReader T6提供了20级可调灯光,还设置了白天、夜间、被窝等场景,在iReader T6上还加入了冷暖灯光选择,进一步改善阅读体验。

使用有感

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安装大量的应用,比如说社交APP、音视频软件和网络游戏等等,这些应用会给使用者产生极大的诱惑,大部分人用电子产品不是用来刷剧,就是在打游戏吧。好不容易用手机看个书吧,可是一会儿就被QQ、微信几条消息就给打乱了,退出阅读界面进行回复,有了iReader阅读器后,可以让阅读更专心。

对于iReader T6的总结我并不想写太多,原因无他:配置高、资源丰富、更适合国人的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