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也能撩妹?为什么华为P20好评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6/186005.shtml report 5895 华为P20系列发布后,综合实力表现确实不俗,互联网上也是好评如潮,特别是对于拍照这块,凡是使用过或见识过华为P20系列拍照体验的人,都不得不承认其强大的拍照能力

华为P20系列发布后,综合实力表现确实不俗,互联网上也是好评如潮,特别是对于拍照这块,凡是使用过或见识过华为P20系列拍照体验的人,都不得不承认其强大的拍照能力,特别夜景拍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你有一定的购机欲望,真心建议你到当地华为体验店看下真机,毕竟华为手机的品质和各项性能不是盖的!今天,咱就来看看华为P20这两颗摄像头到底表现咋样!

1

定位于高端时尚拍照旗舰的华为P系列,自P9搭载了徕卡双镜头设计后,拍照能力确实是出现了飞跃式的提升,手机摄影有了实质性的突破!华为P20作为P系列第三代搭载徕卡双摄的迭代产品,真正实现了手机摄影革命性的发展改变。甚至知乎上有买到华为P20的网友说:P20是一台真正的夜神之眼!作为一个爱拍照、爱搞机的矿长,对华为P20的拍照效果也是相当满意,就如下几张在外滩拍摄的照片:

2
3
4

这几张照片都是在上海外滩手持手机拍摄的,通过这几张照片可以看出,华为P20夜间拍摄照片在清晰度解析、噪点控制及暗处细节上的表现确实不俗,秒杀普通手机,甚至也已经超过了风靡一时的卡片机!

5

上海外滩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矿长也在闲暇之余去过几次,每一次都是人山人海,但是,不管人再多,矿长还是会选择一些适合拍照的地方进行夜景拍摄,从上边第一张照片可以看出,华为P20的相机在夜间拍摄时,不仅细节表现非常棒,对于多彩的霓虹灯拍摄也是真实还原了它的色彩,天空中虽然有雾,但也不影响P20的成像质量。每拍完一张照片,矿长都会对刚拍的照片预览一下,看构图有没有什么缺陷什么的,当我正在预览外滩这张美景时,我背后三位小姐姐问我到:你这是什么手机呀?拍出来的照片这么漂亮!能不能帮我们拍几张照片呀?大家知道矿长是一位热心人,于是按耐住拍照的欲望给三位小姐姐讲起了华为P20手机的几大优点,三位小姐姐听的也是入迷,纷纷决定要买华为P20!最近这几天看朋友圈发现,她们真的的买了华为P20,一天天不停的在朋友圈晒照片——为了保护三位小姐姐的隐私,我特意上传张背影图,以此证明我不是在吹牛!

6

这精彩拍照表现的背后是P20比一般手机相机大得多的感光元件尺寸和P20独有的手持夜景防抖功能。这一点,不得不佩服华为的研发工程师,能够保持手机夜景拍摄长达 6 秒的曝光过程保持防抖效果。估计工程师也是一位拍照达人,每一次背着三脚架拍夜景也是受够了!当时,矿长拍下这几张照片时的第一感受就是:有了华为P20,终于可以摆脱随身携带笨重的三脚架了。

7

看了夜景拍摄效果,再看看华为P20拍风景的表现吧!美丽的山,美丽的水,矿长站在美丽的黄河三峡,用手中的P20拍下这张美丽的照片。实在是佩服华为P20对于风景照片的拍摄算法,拍摄的照片基本接近肉眼看到的效果,对颜色的渲染也是非常棒!置身于这样的美景之中,拿着手机拍照也是一件极其惬意的事情哈!

8

都说洛阳牡丹甲天下,于是我就专门到牡丹园拍了几张牡丹花,下边这张照片应该能很好的表现出颜色、细节了。

9

注意看,放大后,牡丹花黄色的花蕊还是那么的清晰,当然,粉色的花瓣轮廓也是依然清晰。说华为手机拍花不行的,只能说明是你的操作方式不对了,或者,是你根本没用过华为手机!

10

对于手机拍照,相信参数什么的一般大众也不是很关注,只需要看手机的具体表现如何,看了矿长这篇文章,相信你对华为P20的拍照能力有一定的了解吧?特别是夜拍,夜拍才能真正显示出手机摄影能力的强与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