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拍大片 看知名摄影师们的作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30/186136.shtml report 3745 俗话说得好,“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对于一般人来说,单反相机这个坑还是不要随便入了。其实现在科技进步,不少人通过手机就可以拍出媲美单反相机的摄影大片

俗话说得好,“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对于一般人来说,单反相机这个坑还是不要随便入了。其实现在科技进步,不少人通过手机就可以拍出媲美单反相机的摄影大片,而且很多知名的摄影师都已经对手机摄影欲罢不能了。看看他们的作品就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摄影大片”吧。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大上的摄影大片,知名摄影师于震(詹姆斯)会告诉你,学会构图和光线的运用。

看看他最新用华为P20 Pro在新西兰拍的风景照吧。

1
2
3

大概有人要惊叹了,真的假的,一台普通的手机能有这么强大的摄影效果?的确是如此,摄影要显得高大上,必须有六个必备元素:简洁的构图、特殊的视角、合适的光线、合理的后期以及一些好运。这几张照片的构图和光线都近乎完美,将简洁的线条通过合理的分配,加上有趣的光影设计,能够拍出无与伦比的摄影大片。这其中有新西兰的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摄影师高超的摄影技术的帮助之外,就是华为P20 Pro强大的处理功能。于震说华为P20 Pro能够进行“手机自动堆栈处理,不会过曝,所见即所得,平均降噪,把ps的活都在手机做完了。”

不止是于震,摄影师欢岛最近也迷上了手机摄影。

4

不同于于震对于自然风光的痴迷,欢岛对于人像摄影情有独钟。欢岛将华为P20 Pro的AI防抖技术运用得惟妙惟肖,这几幅人像作品在微弱的光线中显现出纷繁的色彩和质感。

5

这是一种摄影创作的新尝试,欢岛自己也表示,“希望手机摄影在未来发挥更多冲击有趣的可能性。”手机在弱光、夜间环境可以过滤和矫正画面的偏移和模糊,这样就能够延展拍摄的发挥空间,更加有助于每一个人随时随地记录下身边的瞬间。

于震和欢岛都是具有先锋气质的年轻摄影师,而摄影师姚宣强则是喜欢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了绘画、电影、平面设计等众多的艺术元素,展现独特的故事底蕴和个人情怀。

他的手机摄影作品善于从细节入手,通过明艳的色彩对比讲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6

所谓“好马配好鞍”,想要拍出好的摄影大片,除了自己的灵感和创意,还要有一台精致的手机,快去get摄影师齐拔草的同款手机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