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之眼:iPhoneX对比华为P20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9/186125.shtml report 3715 日前,华为P20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布,凭借着强大的硬件性能表现和超级摄影力配置,迅速走红吸引了大批用户的注意力,同时以登顶DxOMark、VCX Score等多家权威摄影机构的榜单证明了自己的拍照实力

日前,华为P20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布,凭借着强大的硬件性能表现和超级摄影力配置,迅速走红吸引了大批用户的注意力,同时以登顶DxOMark、VCX Score等多家权威摄影机构的榜单证明了自己的拍照实力,完全刷新了用户对于手机摄影的认知,部分网友更是将其封为地表最强拍照手机。

1

不过任何一款机型在发布之初都是鲜花掌声与质疑并存的,可能部分果粉对网上关于华为P20成像效果超越iPhone X的说法多少有些质疑,但是根据最近专业科技媒体发布的两机在同一场景、同一角度的对比照片来看,华为P20系列手机的拍照效果确实比iPhone X强。

2

众所周知,判断手机成像效果好坏最直接最简单的办法无疑就是在暗光环境下其手机拍照表现,而就上面的对比图来说,相信大家已经可以很明晰的看到两款手机画面成像效果的差距。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用华为P20拍出的照片无论是物体的颜色还是轮廓都更加的趋近于物体原貌,而且成像非常清晰,画面饱和度更好,更加细腻有质感,噪点也处理的非常自然。而iPhone X相比较而言则显得较为模糊,并且有些曝光过度,画面缺少了鲜活感,较为刻板化,表现的并不是很理想。

3

除此之外,网友也在网上发布的华为P20系列拍出的照片,不难看出,其照片的清晰度和立体纵深感都非常强,而且照片的色彩也非常自然,画面非常的纯净,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而这些都是iPhone X无法与其媲美的。另外,国内权威测评媒体中关村在线和外媒SUPERSAF都曾明确表示华为P20 Pro在解析力、远景能力、夜景表现方面比iPhone X更出色,DxOMark更是对华为P20系列给了102和109的高分。当然,在其出色的表现的背后离不开优质手机的镜头配备和手机整体优化技术的配合。

4

一直以来,华为在手机镜头方面都是与百年老品牌的徕卡合作,选取其领先的智能科技创新产品应用到手机上,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带给每位用户。今年P20系列作为华为首发的旗舰机型,更是其在拍照上直接后置采用了3个高质量徕卡镜头组合,同时配备了较大尺寸的COMS传感器和光圈,并且搭载了AI摄影大师,对手机拍照技术进行了深度优化,为用户带来顶级的拍照体验。此外,本次华为P20系列在拍照方面的提升也极有可能会改变国际手机市场的格局,促使整个行业在手机研发上更加的进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