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三摄+AI 华为P20 Pro拍照随心所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9/186130.shtml report 4846 或许有人现在正在网上搜索各种拍照技巧攻略学习,还有人在学习如何利用专业模式调整参数拍出更好效果的照片,但是这种临阵磨枪的做法恐怕来不及了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现在不少人出门旅游都用手机来代替传统笨重的相机,那么如何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呢?

或许有人现在正在网上搜索各种拍照技巧攻略学习,还有人在学习如何利用专业模式调整参数拍出更好效果的照片,但是这种临阵磨枪的做法恐怕来不及了,更何况要用单反拍出专业摄影师级别的照片需要日积月累的练习。不如把这件事交给手机来完成吧,比如华为P20 Pro就是一款既拥有三枚徕卡镜头又有AI摄影大师功能的手机,用它来拍照大可简化拍照的过程,用户需要的只是按快门就行。

1

首先,华为P20 Pro在拍照硬件方面是目前所有手机中最强的,配置了VARIO-SUMMILUX徕卡三镜头:

其一是独家定制的、采用1/1.7英寸超大感光元件的4000万像素彩色模组,搭配等效焦距约27mm的f/1.8光圈镜头,还原细节和真实色彩信息。

其二是2000万像素超清黑白模组,搭配等效焦距约27mm的f/1.6光圈镜头,带来经典且风格浓郁的徕卡影调。

其三是业内首创的800万像素长焦模组,搭配等效焦距约81mm的f/2.4光圈镜头,可实现约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10倍数字变焦。

2

软件上华为P20 Pro加入了“AI摄影大师”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在拍照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然后开启,强烈建议一定要开启!

3

为什么一定要开启“AI摄影大师”呢?因为“AI摄影大师”的作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可以让大家拍出来的照片就像是摄影大师拍出来的一样。

华为P20 Pro新搭载的AI摄影大师目前可以识别19种类别、超过500个场景。在AI识别模式的加持下,我们拍到的树木可以更青翠,蓝天可以更透彻,朝阳和落日可以更加壮美。

4

而且AI摄影大师并不只是进行简单的识别,它还会理解,有思考,最终要能从用户的角度考虑,真正把用户变成摄影界的大师。

在AI摄影大师系统中,算法架构维度上搭载了全新的推荐引擎(Suggest Engine)来实时获取图像统计信息。然后根据检测到的信息来匹配相应规则,智能推荐出针对化的拍照解决方案,并同时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将用户习惯纳入后续的推荐规则中。

在这种技术逻辑下,整个AI摄影大师的技术方案由场景检测、推荐规则、用户习惯,三个层面综合组成。

其中,推荐规则是这次AI摄影大师的核心。由于在我们真实的拍照过程中,很可能一副画面里有不同的物体,而不同帧也会识别到不同的场景,AI摄影大师从场景适用逻辑、用户习惯、最终效果最优等过个角度考虑,把适用度最高的模式推荐给用户。

下面,就让我们用样张感受一下华为P20 Pro的AI摄影大师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到底有多好吧!

5
6
7
8
9

看完这些不论是景色还是人像都拍的很美的样张,大家是否对在五一假期成为“摄影大师”有信心了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