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用华为P20 Pro拍摄的样张美哭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1/186143.shtml report 7118 如今智能机发展已经有十多年了,性能方面已经非常强大,正面也几乎渐渐接近于一整块屏幕了,手机拍照早几年就已经取代了卡片机,如今正朝着微单甚至是单反的拍照素质迈进

如今智能机发展已经有十多年了,性能方面已经非常强大,正面也几乎渐渐接近于一整块屏幕了,手机拍照早几年就已经取代了卡片机,如今正朝着微单甚至是单反的拍照素质迈进,但是手机拍照一向存在暗光拍照和光学变焦不够好的痛点,因为手机轻薄的机身限制了其发展。

1

随着技术上的进步和创新,智能机拍照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华为P20 Pro却史无前例的配置了后置三颗徕卡摄像头,在变焦和暗光拍照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AI等方面的拍照也是进步明显,在多个场景下都能轻松输出优质照片。

弱光拍照

2
3

摄影师Abraham Saraya Campos华为P20拍摄样张

华为P20这款手机可以讲已经具备国际影响力,自海外发布后,不仅得到权威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历史最高分,也受到海外摄影师的集体点赞,摄影师Abraham Saraya Campos用华为P20创造的这组照片不仅细节完美,而且艺术感非常强烈,在光线昏暗的情况下能拍出这样曝光的照片,已经证明了华为P20的拍照能力。

4

摄影师潘超越华为P20拍摄样张

华为P20系列的最大意义是在于解决了摄影史上的夜拍难题,众所周知夜景拍摄一直是手机拍照的短板,因为机身的缘故,无法集成更好的传感器,但是这次华为P20 Pro拥有1/1.7英寸的超级大底,要知道这个传感器尺寸分别是三星Galaxy S9+的2.25倍、iPhone X的2.7倍,带来的好处就是华为P20 Pro的ISO最高可达102400感光度。除了超级大底,徕卡色彩也是一大优势,第一张样张的色彩非常的艳丽,而第三张样张却把黑夜拍了如白昼,但是整体又不会过曝,把小桥流水拍摄的如此安宁和谐,可见华为P20系列手机的夜拍实力。

拍动物

5

摄影师克查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如上样张,展示了华为P20系列手机的色彩表现能力,将鸟嘴的色彩表现的非常生动漂亮,无疑是一张优秀的动物照片。

6

摄影师克查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日常生活拍照,手机不如单反的地方就是焦段太短,我们肯定看到过出去拍摄飞鸟的摄影师肩扛长枪短炮出去“打鸟”,因为变焦是手机摄影的短板之一,不过华为P20 Pro得益于三颗后置徕卡镜头,拥有三倍光学变焦和五倍混合变焦,如上样张,依然是来自摄影师克查的样张,变焦之后嘴巴的色彩依然艳丽,但是细节却更加的生动,背景的适当虚化也让照片更显层次感。

拍人像

7
8

摄影师霍城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拍摄人像估计也是大家最常用的拍摄方式之一,如上样张,尽管光线不理想,也能把人物的神韵拍摄出来,迥异于如今很多手机厂商的过度美颜效果。

9

摄影师Joy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此外,在人像拍摄里还有一种黑白人像,这是很多摄影师最喜欢的拍照方式之一,不同于其他手机的滤镜来拍摄黑白照片,华为P20 Pro拥有一颗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摒弃了景物的色彩干扰,以黑白灰的层次,展现景物细节质感,并以此表现事物内在或事物间关联,具有强烈震撼人心的效果。如上摄影师Joy拍摄的样张,堪称人像大片。

自拍人像

10

摄影师于震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在自拍的时候,其实往往会碰到要在逆光、弱光环境下自拍,华为P20 Pro在逆光下呈现更为白皙的皮肤,明亮的整体画面,效果令人着迷。其它手机在逆光下整体色彩暗淡,也没有对皮肤进行美化,缺少美感。在AI能力的加持下,华为P20系列还利用算法模拟多达5种(柔光、侧光、蝴蝶光、舞台光、经典光)不同的人像光效,让你随手自拍时,也能获得摄影棚级别的打光效果。

拍风景

11
12
13

摄影师于震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上面这一组样张,如果我不告诉你,你肯定以为是单反拍摄的,但是实际上是摄影师于震用华为P20 Pro手机拍摄的样张,拍摄夕阳可以做到色彩绚丽,水面却朦胧的感觉,下面的两张风景也非常漂亮。

总体来说,华为P20 Pro拍摄效果出众,不管是夜景还是变焦或是人像风光拍摄,都能轻松胜任,难怪有摄影师调侃说华为P20 Pro是一部可以打电话的相机,看完这些美哭你的大片,你是否心动了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