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华为京东超品日刷爆微博朋友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3/186195.shtml report 6448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微博和朋友圈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不过就在小长假刚过上班的第一天,也就是5月2日的晚上,北京鸟巢突然亮起的一道光柱却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微博和朋友圈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不过就在小长假刚过上班的第一天,也就是5月2日的晚上,北京鸟巢突然亮起的一道光柱却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并且被冠以“地表最强光柱”,瞬间就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

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友的评论。

1
2
3
4
5

很多在北京的网友离着老远就能够看到这道光束,于是各种不明觉厉的消息就出现了,并且关注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北京的小伙伴,有很多甚至朝着光束赶去,看看是不是天空又有千年难遇的自然景象降临了。

引得这么多北京人齐刷刷向上看的这道“地表最强光柱”,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看看已经赶到事发地的网友拍下来的照片。

6

近了……

7

又近了……

8

呃,原来不是千年难遇的自然景观,而是一场别出心裁的灯光秀,这就厉害了,一场灯光秀能够做到全北京城都能够看到,真的是666了!是谁这么有创意有想法?

9

在现场,有网友拍到了“5.5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的文字,看到这个很多网友才想起来,原来这是华为在为5月5日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做预热宣传,不过以前这种线上活动大多都是线上广告宣传,而这一次华为在线下搞了个这么大动静的创意灯光秀,看来效果也不错,至少全北京都看到这场灯光秀了,如果好奇一点搜索一下就记住5月5日的华为超品日了!

10
11

而且除了“地表最强光柱”之外,现场还出现了三种超级大的“眼睛”,其中有两只眼睛变换出多种不同的色彩,现场效果简直炫酷到爆!

12
13

是不是有一种科幻大片的感觉,相信如果大家昨晚跟随“地表最强光柱”来到华为这次的宣传活动场地的话,这几个眼睛带来的震撼效果一定是深有体会的,现场效果可比照片效果要很的多。

14
15

不过现场只有两只“眼睛”是在不停变换色彩,那么另一只呢?相信有不少网友看到这应该已经猜到了,没错,那个射出“地标最强光柱”的就是第三只眼!

16
17

通过这几张5月2日白天的布场图也能够看出,第三只眼睛是由很多个射灯组成的。

其实这代表了华为P20 Pro的三摄镜头,三个摄像头其实就相当于华为P20 Pro的三只眼睛,能够发现身边更多的美并且记录下来,而且华为P20 Pro三摄也为它带来了更好的夜拍效果,这应该就是“地表最强光柱”要表达的意思,而且估计也有“极光”的含义,和华为P20 Pro的极光色相呼应。

18

看来这次华为的创意灯光秀不仅仅是宣传5月5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还有为华为P20 Pro造势的目的,不过从活动的热度和引起的广泛热议来看,大家更急迫想知道华为京东超品日有什么福利。根据活动页面显示,当天不仅华为 P20系列有限量抢购活动,还有全场最高优惠300元以及全场最高6期免息的福利,可谓诚意满满!

5月5日华为京东超品日请猛戳https://sale.jd.com/act/DhKrOjXnFcGL.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