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欧拓蓄势GMIC  5月5日正式启动

百灵欧拓蓄势GMIC 5月5日正式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818.shtml report 4227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5月5-6日在北京举行。回顾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1059.8亿元,移动网民规模达6.52亿且呈现上升趋势。中国作为全球移动互联市场的重要战略基地,“下一个50亿”作为GMIC大会主题显得意味深长。

\

百灵欧拓作为国内首家移动广告平台,此次以钻石赞助商的身份参与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百灵欧拓依托于百灵时代传媒大鳄,坐拥8个城市17条地铁广告资源、400家院线广告资源、21000台公交等丰富的线下资源以及良好的品牌口碑。另一方面,线上整合了闪播、闪拍、闪乐购、人民网、PPTV、导航犬、外滩画报等数万个APP新媒体资源和超过8000个广告主资源。在整合了智能手机领域众多优质的应用以及广告资源的同时,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立体式、全方位的广告营销服务,实现多屏互动、全媒体融合,着力于为开发者提供SDK嵌入等技术,使APP开发者获得更好收益。

“那一天,我们开发完一款APP,全情激荡,兴奋不已,失眠一宿……但谁也没想到明天起床,面对养APP的艰难一路,如西天取经,需要历经无数磨难……”,近期,“APP我该拿什么养你?回帖百灵欧拓就免费送你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门票!”活动,正在eoe移动开发者社区火热进行。在贴下回复你对养APP的独特见解,或O2O广告形式结合的想法,回帖加#百灵欧拓O2O#即可参加活动,赢取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分会场门票(价值3000元)10张。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现场必是行业大咖云集,干货满场横飞,活动门票数量有限,开发者小伙伴们抓紧机会参与活动,共同探讨2014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

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首次参加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此次大会由长城会主办且举办地点在北京,百灵欧拓位于B4的展位搭建取义“长城”,展现百灵欧拓进军移动广告市场的雄心壮志。届时“长城城墙”、“烽火台”、“兵马俑”等秦朝元素将在百灵欧拓B4展区生动呈现。展位O2O区域,“弯弓射大奖”的活动将伴随着一阵阵锣鼓声展开,开发者们到时可参与“弯弓射大奖”,从“O2O”模式中获得一份可观的奖励。与此同时,百灵欧拓COO何军杰还将在5月5日10点15分参与主题为《O2O市场及生活服务》的圆桌会议以及在5月6日下午四点开展一场《传统营销与移动广告结合》的主题演讲,欢迎广大开发者前去参加并共同探讨移动互联。

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在2013年的成绩斐然,通过全面整合拥有国内领先LBS技术的VPON平台,综合实力得到大幅提升。与芒果移动广告、InMobi结成合作伙伴,完成百灵欧拓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此次参与GMIC大会,凭借其独有的“O2O”模式和优势,将为大会注入新血液并提出新思路。

【大会贴士】

\

大会名称:2014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大会时间:2014年5月5日-6日

大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B4 百灵欧拓展位

大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