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 AI摄影让你更加爱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6/186256.shtml report 4222 在海外获得DxOMark、VCX Score等多家摄影媒体一致好评的华为P20系列于4月1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并持续火爆。作为定位高端时尚的全新旗舰产品,许多人不免好奇将华为P20 Pro 与同iPhone X进行对比

在海外获得DxOMark、VCX Score等多家摄影媒体一致好评的华为P20系列于4月1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并持续火爆。作为定位高端时尚的全新旗舰产品,许多人不免好奇将华为P20 Pro 与同iPhone X进行对比。而且这两款手机都拥有AI技术的加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AI加持下两款手机到底谁会在摄影效果方面更胜一筹呢?

1

华为P20 Pro-James Yu于震-Reykjavik-ICELAND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一幅优秀的摄影作品构图肯定要出色,毕竟,构图于摄影如同骨架于人一般重要,欣赏构图和谐的照片是一种视觉享受,巧妙地平衡感带给人感官上的愉悦。经过无数艺术大师的探索与实践,人们发现某种特定的比例会极具美感,也因此有了黄金分割线的说法,并且在摄影上得以运用。

摄影的第一步往往就是考虑如何构图,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 使用iPhone X进入摄影界面后会出现九宫格线作为参考标准,保证拍摄主体出现在取景框内。但其作用往往微乎其微,很多人仍然会在拍摄时选取的角度过于随意, 构图上出现建筑倾斜、画面失衡等一系列问题。对于未经过摄影训练的人来说,使用iPhone X之后还是会拍出缺乏美感的照片。

2

相比较之下,华为P20 Pro提供的构图纠正的功能则更加贴心。当你在拍摄天际线的出现偏移时,屏幕上则会弹出警告并将正确的水平参考线标出,帮助你进行调整。当你拍摄集体照时,P20 Pro则会出现动态构图框,保证每个人物的面貌充分体现,构图更精准,操作也更简单。有了P20 Pro在自由的摄影创作过程中杜绝了构图问题,不会浪费每一次记录美好的机会。

3

不仅如此,华为P20 Pro与iPhone X相比胜在拥有一颗大师级摄影智慧的“大脑”——AI摄影,为使用者提供更智能的拍摄方案。比如说,通过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P20 Pro能够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让消费者手持状态也可以拍出一张清晰的照片。

4

华为P20 Pro-James Yu于震-Reykjavik-ICELAND

此外,华为P20 Pro的AI摄影能够分辨19种拍摄类型,完成高达500多种场景的自动识别,这就意味着当你进行多目标拍摄时,华为P20 Pro通过图像识别、分析和处理可以突出拍摄主体,使得画面构图主次分明,视觉呈现更出色。同时,帮助你轻松搞定了对焦、曝光、白平衡等一系列复杂的参数设置。可以说,P20 Pro不仅是你手中出色的摄影工具,更是一位能够指导你提升摄影技能的艺术大师。

5

P20 Pro独特的AI摄影让你的每一拍更专业。创造性的革新体验使得P20 Pro已经全面超越了iPhone X,成为口碑爆棚的摄影神器。想要为自己选购一台“口袋里的摄影师”的朋友不要犹豫,华为P20 Pro是你的不二之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