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随我帝都行 簋街初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3/186200.shtml report 4524 趁着初夏凉爽的时节,约上闺蜜拎着简单的行李便坐上前往帝都的列车,我向来是不太喜欢坐飞机的,一来毕竟不是土豪,做不了商务舱,二来坐经济舱又太累太熬人,所以我出行一般都会选择卧铺或者高铁

趁着初夏凉爽的时节,约上闺蜜拎着简单的行李便坐上前往帝都的列车,我向来是不太喜欢坐飞机的,一来毕竟不是土豪,做不了商务舱,二来坐经济舱又太累太熬人,所以我出行一般都会选择卧铺或者高铁,舒适便宜,还能看看沿路的风景,也别有一番滋味。

1

北京作为帝都,我不是第一次来,之前几次都跟其他的游客没什么不一样,不外乎是长城、故宫、颐和园都得来一趟,体会到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气,感受到了故宫的大气磅礴,也神会了颐和园的优雅静谧,这下就该领略一下北京城的风土人情了。

早在第一次来北京之前,我就听去过北京的小伙伴说过,北京一定要去的地方,有什刹海的酒吧、南锣鼓巷的创意小店,簋街的小龙虾餐厅,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在这里才能感受到属于北京不一样的“接地气”。而我跟闺蜜定的第一站就是簋街,簋街最吸引我的地方,不仅仅是吃到嘴软的小龙虾,最重要的是连夜晚都灯红通明,热闹非凡的氛围,毕竟只有那南方炎热的地方,人们才会晚上出门娱乐自己吧。

以为我要在簋街吃上一桌的小龙虾,那就大错特错了,我就不是个人云亦云的主。我跟闺蜜晃晃荡荡的进了一家名叫粗粮人家的餐厅,听名字感觉特别有农家餐朴实天然的气息,一查发现是家东北菜餐厅,不管怎么样,先尝尝再说。我跟闺蜜就俩人,点的菜也就不多,一个是家常焖带鱼,另一个是辣爆月牙骨,别问我为什么没有点蔬菜,因为我们爱吃肉。

2

先说说这家常焖带鱼,带鱼经过稍稍炸制,鱼皮软烂,再经细火慢炖,连鱼骨都酥到微微一咬便能下咽,点缀上香葱,可谓是“色香味”俱全。再加上我新买的华为P20 Pro的绝妙拍摄技能,这家常焖带鱼在照片里真是让人看得垂涎欲滴,巴不得能马上塞进嘴里品尝一番。

3

在说说这辣爆月牙骨,每一块肉上都带着一小块月牙形状的脆骨,与青辣椒、红辣椒一起爆炒,微辣香脆的口感能让人再多吃一碗饭,经过华为P20 Pro的拍摄青红椒的鲜艳欲滴和月牙骨的爽嫩香脆仿佛都要破镜而出,不得不说说如今这科技的力量。

4

我也是在今年年初才知道华为要上市一款与徕卡合作的全新手机,华为P20 Pro,当时我也没太在意,毕竟在我的印象里华为是我爸爸那个年纪喜欢的款式,以至于华为P20系列在法国开发布会的时候我并没有在意,知道华为在上海开了发布会,并在网络上洋洋洒洒的扩散开来之后,我就坐不住了,不仅仅是因为它流光溢彩的渐变色外观,更是因为它第一无二的拍照功能,对于我这种没事就想出去旅游,还总想着法朋友圈的人来说,这样的手机太合适了,所以当下就入手了,果然华为P20 Pro没有让我失望,看看这两张照片,着实不赖吧?

5

再附上一张去网吧的一张照片,随便一拍便是意境,不得不说,带上华为P20 Pro,沉重的装备就全都省了,旅游就该是轻装上阵不是吗?所以如今之计,马上入手一部华为P20 Pro才是正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