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回收和维修 同城帮打破传统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8/186701.shtml report 2469 随着信息技术的光速发展,电子产品更新迭代的加速,电子废品也随之增加,带来了不少的处理难题。众多二手回收平台的出现,让客户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才能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

随着信息技术的光速发展,电子产品更新迭代的加速,电子废品也随之增加,带来了不少的处理难题。众多二手回收平台的出现,让客户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才能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在互联网的庇护下,是黑是白,我们似乎无从了解,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个正规、高效、便捷的平台:同城帮。

同城帮是一个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真正有保障,并且是苹果授权的回收服务商、苏宁易购独包回收合作商。同城帮不拘泥于传统回收模式,线上线下双向进行,并且引领行业变革,开创回收新模式:一站式以旧换新。还开启上门服务,覆盖全国45个城市,回收流程严格标准化,采用全国统一回收价且高于市场均价10%,现场结算。最重要的是,同城帮对客户的安全隐私问题全程负责,从回收的那一刻起,不管您是否清理了手机信息,同城帮都会对回收机进行独家检测清理,防止您的个人信息外泄。

同城帮自2016年以来,在许多城市的苏宁重点门店现场建立了回收岛,实现一站化换新,在同城帮回收旧机,苏宁提供新机购买,真正让你迅速解决电子垃圾,极速用上最新的电子产品。

同城帮的出现不仅仅标志着手机回收从以前的所谓“捡漏垃圾党”到现在的正规化回收平台,同城帮能够在手机回收市场长期挺立的原因无非就是那几点,坚实背景、优秀口碑、贴心服务。使用过同城帮的客户都评价道,“十分便捷,根据提示的操作界面,从小白也可以迅速上手,并且工作人员当场结算,又快又好,免去了自己挂网上被动回收的窘境。”

从同城帮目前的运营状态来看,手机回收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相信在同城帮这种正规优秀的回收平台的带领下,电子垃圾不再是垃圾,将会重回一新,变成环保的再生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