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拍照神器!三星Galaxy S9|S9+逆天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3/186841.shtml report 3088 夏日来临,又到了游泳旺季。相信很多经常游泳的小姐姐都想拍下自己在水中优美的泳姿。但购买数码相机成本比较高,用手机拍摄却又怕手机进水,十分纠结。

夏日来临,又到了游泳旺季。相信很多经常游泳的小姐姐都想拍下自己在水中优美的泳姿。但购买数码相机成本比较高,用手机拍摄却又怕手机进水,十分纠结。现在,只要有了游泳拍照神器——拥有IP68等级的三星Galaxy S9|S9+,这一切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让这个激情夏日尽兴无比。

1

首先为大家说明一下,Galaxy S9|S9+的IP68级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手机防水防尘等级,主流手机品牌在能做到IP68等级的只有三星和索尼(甚至连iPhone X都只有IP67级防尘防水)。其中IP是Ingress Protection(防护)的缩写。第一位是防尘等级,“6”是目前最高等级,代表可以完全防尘。第二位是指防水等级,“7”级防水的手机,如iPhone X可以在1米深的水中运行30分钟,而“8”级防水的手机,如三星Galaxy S9系列可以在1.5米深的水中运行30分钟。

说到这可能大家会疑惑,IP67和IP68到底有多大差距?其实根据目前的测评来看,IP67是生活防水等级,一般水溅到了手机上都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涉及到特殊的场景,比如游泳时的水下拍摄,还是需要更高级别的IP68!

2

最近网络上有一组流行的视频,美女在水下拿着三星Galaxy S9+在水下拍摄非常轻松,让同伴羡慕不已。

3

其实,除了防水等级高之外,三星Galaxy S9|S9+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是在水中拍出来的图像非常清晰。因为水中有浮力,人无法像在地面一样稳定的拍摄,不停的游动会严重影响成像质量。但是对三星Galaxy S9+来说,这都是小Case!

三星Galaxy S9+搭载双摄配置,其中广角相机为1200万像素,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并拥有F 1.5/2.4可变光圈。长焦相机同为1200万像素,F/2.4光圈,支持2倍光学变焦,双摄像头均搭载光学防抖功能。得益于双光学防抖功能的加入,三星Galaxy S9+拍照更加清晰稳定,不需要脚手架,在水中拍照也可以悠然自得。

带着三星Galaxy S9+去泳池狂欢吧!捕捉水下最动人的身影,成为朋友圈最闪亮的摄影达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