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S9+记录最美好的时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9/186373.shtml report 3552 青春似乎总是免不了离别,不论是《最好的我们》里面的耿耿和余淮,还是《后来的我们》里的见清和小晓,或许都留下了些许的遗憾。如果那一天,耿耿和余淮相见了,他们是否就不用耗费9年的时光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青春似乎总是免不了离别,不论是《最好的我们》里面的耿耿和余淮,还是《后来的我们》里的见清和小晓,或许都留下了些许的遗憾。如果那一天,耿耿和余淮相见了,他们是否就不用耗费9年的时光?如果当时的小晓没有走,后来她是否就能和见清走到一起?可是哪里有如果呢,青春那么短,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回忆那么长,想着想着就慢慢忘记了。这一生,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有的可能是匆匆而过的路人,有的可能相伴一生的朋友,有过感动,有过伤心,有过笑容,有过泪水……但最终我们剩下了什么呢?时间往往转瞬即逝,弥足珍贵或许只是一眨眼的瞬间,我们能做的可能只是拿镜头记录下那最美的一刻。

1

三星Galaxy S9|S9+拍摄功能全新升级,让你的青春不散场。在同价位手机中, Galaxy S9|S9+首次实现智能可变光圈,配备F1.5和F2.4两档光圈,可根据光线的明暗进行自由切换。光圈的数值高低直接影响进光量的多少,“F”值越小,光圈越大,进光量也越多。在光线不足的夜晚,F1.5档光圈便可弥补这一遗憾,使照片焕发明亮色彩;光线充足的白天,F2.4档则可以防止过度曝光,保证画面的质量。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9|S9+还搭载了多帧降噪与OIS光学防抖技术,运用精准的算法实现拍照时12帧合成,可以将12个画面进行叠加,有效降低画面上噪点数量,展现更多画面细节,照片内容更加丰富。而OIS光学防抖技术则可防止由于你一不小心的微微一抖而错过的精彩。

2

正如昙花一现,最美好的往往只在瞬间。照片定格住时间,也锁住了美好。奈何有些时候拍照技术不过关,反倒失去了本真的韵味。三星Galaxy S9|S9+在感光元件的感光层下方新增加了一块动态存储器,拥有更加迅速的图片处理能力,可实现每秒捕捉960帧画面。而凝时拍摄功能也突破了手机慢视频到超慢视频的界限,极限运动中的腾空动作都能轻松录制,细节不容错过。尤其是还能支持动态智能侦测,只要你的眉毛一动,嘴角微微上扬,在录制过程中都能被它自动记录,还你生活本来面貌。拍摄完成后还可以自定义添加背景音乐,或选择不同播放风格保存成GIF格式,多种玩法乐趣无限,随时分享给家人好友,留下一份回忆,留住最美的时光。

后来的我们没有了,可是有了三星Galaxy S9|S9+,珍惜现在,记录美好,也许可以让你的未来少些遗憾。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