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速度”:三星Galaxy S9鹏城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0/185803.shtml report 4197 丈量一座城市的发展高度,标尺不应该只是一栋栋高耸入云的建筑,或许还应该有那些润物细无声的生活细节。提到深圳这座包容开放、快速发展的城市,人们的脑海中闪现出的第一个词可能就是——“深圳速度”

丈量一座城市的发展高度,标尺不应该只是一栋栋高耸入云的建筑,或许还应该有那些润物细无声的生活细节。提到深圳这座包容开放、快速发展的城市,人们的脑海中闪现出的第一个词可能就是——“深圳速度”。而如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将人们变得越发神色凝重、脚步匆匆,或许我们可以放慢速度来看这个城市,用另一种“深圳速度”来彰显这座城市的品格。近日,主题为“一秒定格960个瞬间”的三星Galaxy S9|S9+媒体品鉴会在深圳举行,与会的媒体人纷纷用三星Galaxy S9的凝时拍摄功能来记录那些容易被忽略的“深圳速度”,用创新的拍摄科技去欣赏和捕捉那些身边的美好点滴。

1

精致色调,彰显生活缤纷色彩

习惯了996工作模式的上班族,或许真的很少能有时间去体会生活的细节之美了。回想一下,上一次细细品味落日晚霞是什么时候呢?而此番,三星Galaxy S9|S9+以其自身的色调,为用户呈现生活中光影的炫彩景象。目前,Galaxy S9|S9+所提供的3种配色均是源于一天生活中光影变幻,而这些光影色彩所出现的时刻也往往是现代人最易错失观察时机的时刻。黑,是黎明之前的极致色调;蓝,是清晨柔光射入清水时所展现出的透亮清澈;而紫,则是夜空中绽放的夕阳之彩。

2

这其中夕雾紫配色最为吸睛。精美细腻、纤巧流畅的机身上配上优雅神秘的紫色,仅从视觉上就让人产生了很强的冲击力。同时,Galaxy S9系列采用了全视曲面屏,屏幕与机身的线条弧度恰到好处,浑然一体,统一的视觉美感一览无余。

凝时拍摄 记录只属于你的“深圳速度”

除了精致的外观设计以外,Galaxy S9|S9+另一个最为值得用户期待的就是拍照功能了。或许我们可以回到最初的那个问题,到底什么是另一种“深圳速度”?是凌晨环卫工人清扫时缓缓飘下的落叶?还是清晨早餐店里无意洒出的牛奶?亦或者午后突然滴落在交警身上的雨水?更或者是傍晚骑行在各大街区的快递小哥?而三星Galaxy S9|S9+告诉我们,这些都是另一种“深圳速度”。

3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要求每个人必须高效率的做各种各样的事情,生活的细节之美似乎离现代人越来越远。而Galaxy S9的凝时拍摄功能让生活慢下来,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那个更细微的世界。一秒定格960个瞬间,比普通的慢动作视频(240fps)慢4倍,意味着平时0.2秒的普通视频将会被拉长到6秒来播放

定格美好的瞬间就是如此简单。再加上Galaxy S9系列达到IP68级的防尘防水功能,在潮涨潮落之中,随着浪花的绽放,也能轻松把那些难以捕捉的瞬间拍摄下来。

或许,是时候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带上Galaxy S9|S9+,在鹿嘴悬崖迎深圳的第一缕曙光,漫步大芬村赏绚丽油画,逛海上世界感叹国际范,骑行小梅沙吹惬意海风,醉美深圳湾落日,探寻海洋世界,仰望鹿嘴山庄绚烂星空……细细品味另一种“深圳速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