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乐语中国与中国联通玩法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3/186879.shtml report 3825

2018年河北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暨终端交易会于5月17日在石家庄召开,主题为“新时代·新动能·共精彩”,会议旨在增强运营商、零售厂商等产业链合作伙伴的信心,与大家实现共同进步、共谋精彩未来。乐语Brookstone副总裁张嘉平、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肖骏受邀出席。

河北新零售联盟成立

会上,河北联通发起成立了“新零售联盟”。乐语Brookstone、小米、苏宁、上海斐讯等8家企业作为首批成员加入联盟。

据悉,该联盟将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重塑渠道业态结构生态圈。通过新零售赋能,对社会渠道的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化仓储物流进行深度融合,助力渠道店面运营。

乐语Brookstone荣获“2017优秀渠道合作伙伴奖”

在《人民邮电报》发布的“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517电信日致辞”中表示,中国联通将以智慧的技术、有力的保障,联合产业链各方,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为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四新”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河北联通乘着混改的春风,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聚焦战略,全力推动“五新”联通建设,经营模式转型迈出坚实步伐,重点业务持续向好。

会上,河北联通对2017年助力业绩增长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做出表彰。乐语Brookstone荣获“2017优秀战略渠道合作伙伴奖”。

河北联通表示,乐语Brookstone以“手机+新奇乐+妙健康”为特色的新零售业态,贴合了当下消费升级趋势,对实体引流及成交转化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乐语Brookstone&河北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联通与乐语Brookstone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其整体规划的重要环节。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高价值套餐、产品供应链输出及门店进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河北联通将借乐语Brookstone新奇乐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加快营业厅创新转型。

其实,2018年河北联通与乐语Brookstone在新模式门店合作上已有初步尝试:双方共投共建的首家商超店在石家庄开业、首家新零售模式运营商厅五一开业。今天协议的签订,既是河北联通对双方合作成果的认可,也预示着双方将在未来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回顾乐语Brookstone与中国联通在供应链输出方面的合作,河北联通并非首例。早在2018年初,中国联通与乐语Brookstone联手打造的首家机+大卖场在湖北襄阳开业;4月底中国联通众筹6.0大会上,山东联通与乐语Brookstone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地区全面引进乐语Brookstone服务产品供应链。

除了和中国联通的合作,乐语还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苹果、三星、vivo、OPPO、荣耀、小米等战略合作伙伴。协同三胞集团旗下美国最大的新奇乐品牌Brookstone,为消费者提供全球高性价比的新奇乐产品,并通过门店场景式、体验式营销服务消费者。

在大会展区,乐语Brookstone展示的新奇乐和智能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嘉宾,成为现场人气最火爆的展区之一,仅半天销售Brookstone产品超两万元。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实体渠道部副总经理陈丰伟、河北省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郝立谦一行莅临乐语Brookstone展区,对乐语打造的场景化体验式营销模式甚是认可。

随着乐语Brookstone供应链输出模式的日渐成熟,将实现与运营商模式的相互赋能,共同推动新零售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