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胜地 华为P20带你领略澳洲风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8/186990.shtml report 3898 2018年5月21日至27日,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与华为携手进行的P20系列半开放式主题跨界快闪店将亮相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一楼中庭,现场将还原南昆士兰

2018年5月21日至27日,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与华为携手进行的P20系列半开放式主题跨界快闪店将亮相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一楼中庭,现场将还原南昆士兰(即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圣灵群岛所在地区)标志性风景,届时亲临现场的你能使用华为P20系列手机参与一场活力新潮的大片拍摄及充满视觉冲击的旅行探索体验,足不出“沪”,就能领略一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旖旎的自然风光,在华为P20镜头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1
2

华为 P20 自今年3月巴黎发布以来,获得海内外一致好评,专业摄影评测机构Dmox上高达109分,成为当之无愧的“手机摄影王者”。 华为 P20 PRO首创徕卡三镜头,在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之上,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带来2018年手机体验的新突破。华为 P20系列从外观艺术设计和耳目一新的渐变配色,到徕卡镜头系统,到AI芯片、智慧摄影系统,倾注华为对摄影探索、美学研究和智慧技术的深厚积累。

3

华为P20强大的摄影能力,一直为各界称道,上海摄影协会二十余名摄影家在经过专业评测后,纷纷称赞媲美单反的拍摄效果。而未来P20也将成为上海摄影协会教育学会手机摄影课程中的专业指导用机,为更多的摄影家带来更好的手机摄影体验。

华为 P20携手澳洲昆士兰州旅游局联合开设澳洲风光主题快闪店落地上海,吸睛无数,多个知名网红纷纷打卡,成为名副其实的打卡胜地。本次合作,澳洲昆士兰州旅游局看重的就是华为P20系列强大的摄影功能,在每一个地标性风景前,消费者都能用华为P20拍出完美照片。

4

昆士兰州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布里斯班的城市天际线及周边的美景环区、黄金海岸延绵42公里的笔直海滩、圣灵群岛浪漫无垠的心形礁……全新华为P20系列手机以智能AI识别、光学变焦和徕卡三摄的拍摄功能为亮点,用华为P20系列在快闪店内抢先体验一把“打卡”南昆士兰网红地标的惊艳感,随手一拍就出大片!活动期间,现场购买华为P20系列还将有机会赢取上海往返布里斯班机票大奖。

5

如果你在快闪店小试牛刀还不过瘾,不妨带上华为P20系列亲自飞往南昆士兰现场捕捉美好瞬间,与美景同框的你无需再调参数、修图片!在文艺气息浓郁的布里斯班街头拍一张夜幕初垂的美景;抱上冲浪板奔向冲浪天堂黄金海岸,用华为P20系列镜头记录下酷炫的冲浪姿势;让桃源仙境圣灵群岛的碧海蓝天和阳光沙滩称霸你的朋友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