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学会下围棋 给孩子最酷的儿童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1/187094.shtml report 4137 与围棋世界冠军“对战”、20秒钟学会下围棋、赢华为Mate10系列手机,对于孩子来说,应该没有比这个更酷的六一儿童节了吧!6月1日华为手机将携手聂卫平围棋道场

与围棋世界冠军“对战”、20秒钟学会下围棋、赢华为Mate10系列手机,对于孩子来说,应该没有比这个更酷的六一儿童节了吧!6月1日华为手机将携手聂卫平围棋道场,在北京、上海、天津、贵阳、南京和西安六个城市的华为体验店开展“智慧时光,乐在棋中”亲子活动。其中,在北京五棵松体验店,体验活动的小朋友还有机会现场对话世界围棋冠军柁嘉熹和陈耀烨,并与他们一起“切磋”棋艺。

1

寓教于乐,还有惊喜亲子大礼包

6月1日下午3:00-4:00,华为手机“智慧时光,乐在棋中”将在北京五棵松体验店、上海中山公园体验店、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体验店、贵阳市中和通花果园体验店、南京有可为新街口体验店、西安市赛格国际体验店同时展开,活动中孩子可以跟随优秀的围棋老师一起20秒同时学会下围棋,享受围棋的快乐,还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与聂卫平围棋道场联合送出的围棋礼包:华为周边礼品、华为Mate10系列手机、围棋衍生品、免费围棋体验课等。

除此之外,为了给更多儿童带来美好体验和回忆,华为视频还联合索尼影业,在全国108家指定体验店还举行《比得兔》电影主题活动,安排众多惊喜礼物等小朋友来寻宝,100%中奖率,绝对机不可失!

2

悟道于黑白,挥洒在方寸,围棋是融汇了中国思想与文明的智慧精髓,从华为手机独家冠名围甲联赛到此次儿童节活动,既是华为手机对围棋这一国粹的传承和发扬,也是希望可以让世界和更多的国人们关注这一传统艺术文化,同时围棋也可以帮助孩子提高注意力,有助于孩子进行思考并提高逻辑能力和抗挫折能力。

围棋亲子时光 华为Mate10系列智能陪伴

经济时代,忙碌是紧贴在每一个人身上的标签,能够相伴家人,陪伴孩子玩耍的时间则越来越少,而围棋则可以成为父母与孩子交流的纽带,一边是学习成长,一边是亲情陪伴。这也是华为手机举办此活动的原因之一,华为手机认为科技的创新旨在给用户带来最舒适的陪伴,而陪伴也是对感情最好的表白。

3

当围棋遇上AI智能,让我们看到了AI人工智能超强的学习和计算能力,而华为Mate10系列同样搭载了这一AI智能芯片,再加上EMUI8.0智慧系统,让它可以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懂其所需;其中AI慧眼识物功能,可智能识别十余种拍照场景,自动调校拍照参数,配合徕卡双摄,让用户大片随手拍,清晰记录生活点滴;实时翻译功则让世界无界;智慧识屏,快充及超强续航技术,让用户学习办公随时无忧。智能陪伴生活每一刻,这就是华为Mate10系列的魅力。

4

童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尤为珍贵的,童年的经历和记忆更会影响其未来一生,6月1日,华为手机与你一起成就孩子趣味回忆,不见不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